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手套美腿术告别大象腿

2011-12-11 07:54:2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神奇的手套美腿术1

  基本动作:首先,要选择一副质地较厚,硬度适中的手套,这样可以保证既能充分按摩皮肤又避免伤害到皮肤。最好是干净的橡皮手套,手感最好。建议大家沐浴后进行按摩,因为此时肌肉最为松弛,效果比较理想。

  要点:放松全身,五指张开轻轻握住小腿,以腿部无明显痛感的力道为佳。3秒为一个间隔。轻轻揉捏即可。

  里侧按摩 :作为肌肉和软组织最集中的地方,很容易因为坐姿和站姿不良导致静脉曲张、血液循环不畅。这部分按摩需要用力。

  要点:双腿并拢,膝盖弯曲,脚掌着地。大拇指与四指分开,如图所示握住脚踝。沿着从脚踝到膝盖的方向,分10处进行按摩,每次按摩时间约为3秒。若出现酸痛感属正常现象,但用力不宜过大。

  内侧按摩:现在换到另外一侧的皮肤,此时身体姿势需要调整,如果觉得手势有点勉强,可做适当调整。

  要点:双手向外翻转,四指抓住脚踝内侧,大拇指顶住后部。沿着从脚踝到膝盖的方向,分10处进行按摩。同样的,按摩的时间也是3秒。

  外侧按摩: 接下来的这个动作,按摩的主要是腿骨周围的淋巴细胞和血管。跟肌肉不同,这部分需要的轻轻的按摩,并且手指的动作也要有一定调整。

  要点:双腿并拢,膝盖弯曲,脚掌着地。大拇指与四指分开,大拇指按住小腿外侧,沿着从脚踝到膝盖的方向分10处进行按摩,每次按摩时间约为3秒

  神奇的手套美腿术2

  里侧按摩:主要按摩大腿内侧。这里通常有很多脂肪,可以由按摩产生的热量加速脂肪燃烧,挑选一些按摩油效果更佳。

  要点:双手交叉,双腿稍稍并拢。大拇指放在大腿上部,其余四指放在里侧,沿着膝盖到大腿方向按摩前侧皮肤和软组织。每次按摩时间约为3秒,分10次进行按摩,注意按摩方向。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彻底解决大象腿 四招让你告别大象腿

减肥是女人的必修课,而能够拥有细长匀称的美腿是每个女人不懈的追求。瘦腿不可以一概而论,由于腿胖的原因不同,所以要选择具有针对性的瘦腿方案……详细>>

美腿4连招 摆脱大象腿

我们的双腿每天都要承受很多负担,大约80%的白领女性们都有各种各样的腿部问题,比如静脉曲张、双腿浮肿、轻微的关节炎症等等。忙碌的工作让我……详细>>

9种食物让你彻底告别大象腿 木瓜让双腿更骨感

这是个看颜的时代,也是个看腿的时代。但无奈自己是大象腿,为什么别人都是纤细大长腿而自己却是大象腿呢?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你吃的食物不对哦,……详细>>

大象腿应该怎么减 几招为你打造细长美腿

是否还在害怕穿短裤时被人看到自己的“象腿”?是否还在为你的萝卜腿而烦恼?一双纤细的美腿会为你的颜值加分。那么要解决粗腿有哪些有效的方法,……详细>>

杨幂橙红色短裙秀美腿 只需3招让“大象腿”永远消失

杨幂近日出席北京某活动,站台结束后立刻在众助理和保安的护驾下离开。身穿一身橙色连衣裙的她美腿抢镜,因为穿高跟鞋行走不便,上台阶时或助理搀……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