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女人减小肚子的最有效方法

2011-07-07 08:54:07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减小肚子的最有效方法

  针灸对腹部是最有效的。因为腹部脂肪堆积较多,通过经络调节,针刺点穴,效果比较突出。

  对于体内水和湿气太重的肥胖者而言,通过针灸可利尿、发汗,从而达到消除水湿的作用。

  针灸治馋嘴

  一些肥胖者是由于胃酸分泌过多,因而饥饿感强烈,一直都有想吃东西的冲动,这类肥胖者也就是一般所说的“胃火旺”,针灸的功能是降低肥胖者的胃火,降低或抑制肥胖者亢进的食欲,从而减少食量,避免过量进食,并抑制其肠胃消化能力及吸收功能。

  针灸治便秘

  另一些肥胖者的致胖原因是由于惯性便秘,针灸可达到通便的效果,从而减少体内能量的储存。 更年期女性由于活动量少,内分泌失调,很容易致肥,这时候如果再在饮食上不严加控制,很容易堆积脂肪,造成肥胖。

  针灸促进新陈代谢

  同时,一些肥胖者的肠胃消化吸收功能过于亢进,针灸治疗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效果,因为代谢功能降低也是致肥的潜在因素。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小肚子最有效的7个方法 最快瘦出平坦小腹

很多人在问,肚子大腰粗怎么快速减肚子,这着实是个影响心情的问题,怎样在短时间内减肥成功?首先要明确的是,这里所说的短时间内,不是一天或者……详细>>

30岁的女人要怎么减小肚子?运动能减小肚子吗?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难免会面临衰老、身材走形等种种的改变。在这些改变之下,很多女性都会感觉手足无措,不知该如何做好身材管理和颜值管理。3……详细>>

如何有效地减小肚子?

从40岁起人们开始注意到,随着年龄增长,小肚子突然出现、以前能轻易穿上的裙子如今被撑得鼓鼓的、不知为什么只有肚子凸起来、明明没有增加食量……详细>>

减小肚子最给力的减肥产品

久坐是导致办公族出现小肚子的主要因素,减肚首先要改掉这些坏习惯。同时,我们还能运用一些有效的减腹部赘肉小工具,这样效果事半功倍哦!怎么减……详细>>

6大高招减小肚子必看

为什么看上去身材匀称的女士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个甩也甩不掉的小肚子,怎样才能让自己告别“小腹婆”的行列?带着这些问题,记者走访了内分泌专家……详细>>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曹田梅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