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瘦腰骨盆操 彻底改造水桶腰

2011-01-29 22:06:0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瘦腰骨盆操 彻底改造水桶腰

  骨盆位置正确,肌肉线条才能正确生长。从骨盆出发,最彻底地改造你的水桶腰。

  伸展骨盆,为什么腰部会纤细?

  支撑骨盆的腰肌对小腹和腰部减肥都有效果,如果腰肌和臀肌衰弱的话,骨盆就会前倾或后倾,内脏不能全收在骨盆内,所以向前顶出,出现啤酒肚,只要骨盆正了,小腹就会自然内缩,腰就变得更加细了。

  刺激骨骼真的能雕塑美腿吗?

  适度刺激骨骼,纠正骨盆歪斜现象,刺激体内的深层肌肉,并有效强健支撑身体的骨骼,雕塑出令人羡慕的曼妙曲线,所以爱美的女生不怕有多余的赘肉囤积,就连新陈代谢也会跟着变好。

  照镜子检查骨盆腔歪斜状况

  花点时间好好站在镜子前面,仔细观察自己的体态,若发现某一侧的臀部位置偏高,那就是表示你的骨盆腔已经歪斜。

  贴士:进行塑身操前,先静坐5分钟,令心境平和,全身放松。然后做些可以让身体柔软的体操,以减轻运动时带来的赘肉劳损。

  饮食:

  腰腹部可细分为腰、上腹、小腹。其实除了某些共同原因外,它们各自的肥胖成因还不是很相同,女性们可以针对以下类型对症下药。

  大胃王型:身体的新陈代谢率低,喜欢吃甜品和冷饮,肥肉聚集在上腹部位,所以尽量早晨空腹喝一杯蜂蜜水,下午茶时间吃苹果、猕猴桃,不但可以满足对甜食的欲望,还能清肠。

${FDPageBreak}

瘦腰骨盆操 彻底改造水桶腰

  小肚腩型:日日驻守办公室,有时工作忙起来连水都来不及喝,所以好多人都有便秘难题。多喝酸奶,记得每天8杯水,味浓的东西就少吃。

  水桶腰型:主要是贪吃之故,从今日起节制食量吧,高热量食品躲开,暴饮暴食回避,细嚼慢咽增加饱腹感。

  运动

  骨盆纠正操 1

  躺在地板上,双脚微微张开,双膝立起,脸朝向天花板。双手抓住脚踝,此时注意肩胛骨不能抬高要贴平于地面。左膝朝内侧倒于地面上,拍打地板10次,做到第十次时,吐气,膝盖用力压着地板,保持10秒,再换右侧(来回10次+保持10秒),膝盖朝内侧倒。

  骨盆纠正操 2

  躺在地板上,双脚张开,膝盖立起,双手轻轻抓住脚踝,注意肩胛骨不能抬离,贴平于地面。双脚脚后跟抬高,踮起脚尖,肩胛骨也不能抬高。臀部往上抬高,做10次,到第10次时,吐气,臀部保持抬高姿势10秒,(来回10次+保持10秒),将臀部往上抬高。放下臀部,双手抱住膝盖,将膝盖往胸前拉靠5-6次,缓缓松弛骨盆腔,利用紧缩,松弛骨盆腔的动作,可以纠正骨盆腔。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瘦腰操告别水桶腰

1.椅子练习:坐在椅子上,保持上身挺直,将双手放在小腹上,身体慢慢向后仰,直到身体和椅背完全贴合,保持5秒钟,每天10次详细>>

推荐简单3款瘦腰操 轻松燃脂快速甩掉水桶腰

相信大家都对现如今很流行的露脐装有一定的了解吧,对于这样挑身材的衣服,我估计要是身材不是很好的妹纸都不敢尝试。但是看上别人穿得那么得性感……详细>>

五式瘦腰操登场 瞬间摆脱水桶腰

怎么样才算是“水桶腰”,你可以拿起一条皮尺,动手量一下自己的腰围臀围,如果测量出你的腰臀比率达到或者超过0.8,那么很遗憾,你就是典型……详细>>

年后水桶腰怎么办 6招让水桶腰说再见

谁不稀罕当个“小腰精”,偏偏水桶腰的问题困扰着许多女性。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腰部很容易肥胖,如果腰变细了,一定是人整个都变瘦了。所以如……详细>>

白领瘦腰减肥操 专治上班族水桶腰

很多肥胖的人腰部脂肪多,有可能是长期久坐、缺乏运动之类的原因,腰部容易囤积脂肪,一些人常用水桶的形状来形容肥胖的一种程度,用来比喻有些人……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