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晨起“三动”瘦腰腹

2009-12-25 09:03:3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第一动:早晨睡醒之后,仰卧于床上,手脚尽量伸展约10秒钟,不用屏住呼吸。然后右膝盖呈90度弯曲倒于左侧腰际做伸展,左右各10次。

  第二动:仰卧,弯曲肘部,手置于头后方,两手腕尽量弯曲伸展做20次。膝盖呈90度弯曲,在膝盖间夹住枕头,可使腹部紧缩、臀部收紧,慢慢地回到原来位置再抬起做20次。

  第三动:坐在床上,上半身前倾,进行脊背的伸展运动,两手置于头上,向前伸展约10秒钟。最后上身立起来,弯曲左肘置于头部后方,用右手抓住左肘,保持这样的动作尽量往右侧伸展,约10秒,左右交换做20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腰腹运动 7个减肥动作快速瘦腰腹

平滑紧致的小腹是优雅女性特征之一,能助你完美演绎各类服饰。而水桶粗腰不仅对各种美食和漂亮衣服望而却步,而且由于肥胖者常常伴随着高脂血症、……详细>>

4个瘦腰腹的简易动作 适合上班族

女性上班一族减肥时间不一定天天有,但动作可以天天做,早起洗漱时、上班路上中、办公室工作进行时。完全可以通过每天的小运动保持好身材。当然在……详细>>

60秒减肥运动 让你轻松瘦腰腹(图)

运动减肥太辛苦了,教你60秒减肥运动方式,让你轻松减肥到尖叫。详细>>

OL轻松瘦腰腹8招

1、早睡早起肚子小详细>>

360度左三圈右三圈 闪转腾挪全方位瘦腰腹

腰腹赘肉怎么减?这一直是困扰女士们的一大难题。如何瘦腰腹,小编有瘦腰的最快方法。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是瘦腰腹的减肥动作,跟我一起来做吧,感受……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