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高跟鞋暴走 超效瘦小腿〔图〕

2009-12-11 09:04:3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女生穿上高跟鞋,不但能拉长腿部曲线,原来还能瘦小腿,一 举两得!

  穿上高跟鞋,摇曳生姿,女人味顿时直线上升!不仅如此,穿 高跟鞋,还可以塑腿哦!穿上高跟鞋本来就有拉长小腿线条的视觉效 果,如果能够将步伐调整,走路时的重心摆对、施力点对了!线条就 会自然而然的养成。

  Right!!

  小腿塑力UP,脚步轻盈力UP

  CHECK1 头部,视线朝正前方方向,下巴稍微往内缩。

  CHECK2 背部,背脊伸直,感觉像是有一条线,从头顶垂直往 上延伸,

  CHECK3 手部,双手自然地前后摆动,维持身体稳定平衡。

  CHECK4 臀部,轻轻向上缩紧臀部,好像是用臀部的力量将骨 盆向前推出去一样走路

  CHECK5 腹部,腹部用力保持紧绷,感觉肚脐向内缩,上半身 保持度定。

  CHECK6 脚掌,脚跟先着地,再把重心移到脚掌至脚尖,与另 一只脚交替运作。

  PLUS好瘦站姿

  在交通运输工具上,或是平常站立等待的时间,也可以趁机瘦 下半身唷!

  ★以一脚为支撑,另一脚的脚尖靠在支撑脚的脚跟,以全力向 前推支撑的脚,持续6秒。脚用力的那一侧的手按住腰部,让腰部保持 稳定。

  ·次数:每次持续6秒,左右各做1次为1组,重复做2~ 3组。

  ·POINT1:一手按压腰部。

  ·POINT2:以全力向前推,有如让膝盖向前伸直般。

  ·POINT3:脚尖固定靠放在支撑脚的脚跟。

${FDPageBreak}

  Wrong!

  CHECK1 驼背会使身体重心像前后倾,至是酸痛及椎间盘突出 。

  CHECK2 膝盖向前弯曲,特别是穿高跟鞋会助长这种倾向。

  高跟鞋步行的塑腿·养成

  一般还是建议穿着具包覆力的运动鞋来走路是最佳的运动,但 是高跟鞋还是许多女生不可或缺的最爱。佩君老师表示,许多女生穿 高跟鞋走路时,脚容易打太直或太弯,都容易造成关节的负担,同时 也是造成萝卜腿的原因之一。

  凹凹腿运动

  1.吸气,双脚并拢,脚跟抬起夹臀。

  2.吐气,膝盖弯曲,保持脚跟垫高。

  3.吸气,双脚并拢。

  4.吐气,脚掌离地,后勾身体微微前倾,伸展后腿肌腱。

  抬抬腿运动

  1.吐气,平躺双脚抬起,吸气,剪刀脚,左脚前右脚后,交换 脚。

  2.吸气,两脚并拢,伸直后勾。

  3.吐气,脚背下压,脚尖朝前。

  4.吸气,双脚弯曲90度。吐气,双脚踏地回原地。

  压压腿运动

  1.吸气,左脚向后,弓箭步。

  2.吐气,左脚膝盖弯曲,脚跟离地。

  3.吸气,左脚伸直后抬。

  4.吐气双脚并拢。

${FDPageBreak}

  PLUS脚掌保养

  1.一手握住脚跟,一手覆盖足踝前方,释放脚踝的压力。

  2.双手由脚尖交替抚顺脚背。

  3.以双手掌根,同时向外画拨脚背。

  4.大拇指交替由脚尖往心脏的方向滑动。

  5.大拇指交替由脚趾根往踝关节滑动,共四条趾缝。

  6.双手在足踝的两侧同时延顺时钟画圈。

  高跟鞋瘦小腿周记

  从自己每天的行程里,挑一段平坦好走的路,约10~15分钟, 步行时,不要忘了刚刚学会的正确步行方式唷!但还是要提醒大家 高跟鞋实在不符合人体工学,最好是约3CM左右即可。

  第七天开始,为自己订下目标吧!然后以七天为一个循环的雕 塑计画。建议每天养成走一小段路的习惯;每天至少要做2组的运动, 最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忘了按摩,是让线条更美的重要因素!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穿高跟鞋可减掉小腿赘肉

减肥、瘦身是永恒的主题,每隔一段时间我们都会为这一主题搜集一些新信息。虽然这些减肥信息未必人人适用,但却被某些科学家证明是有效的;虽然有……详细>>

巧用高跟鞋 塑造完美翘臀

女人的臀形就像钻石的切割一样重要,作为完整S型线条的收尾部位,娇翘的曲线总会让时装大师们如痴如醉。“提臀塑形”正成为都市爱美女性的流行词……详细>>

高跟鞋女王 走路走出S身材

用正确的姿势,穿着高跟鞋站立或走路,不但能练就小块肌肉的平衡感,还能让身体逐步纤瘦起来。4~6cm的高跟鞋:4~6cm的高度是大多数女性……详细>>

漂亮高跟鞋应该这样穿(图)

现在正是女人们足下生辉的大好时机。高跟鞋总是能够衬托女人们的曼妙身姿和优美曲线。高跟鞋、尖头鞋、松糕鞋……一双双时尚、漂亮的鞋子,是女性……详细>>

穿高跟鞋瘦腿有学问(图)

其实穿高跟鞋也有学问的,如果穿对了,还能达到瘦腿修整腿型的效果呢!这么美的事,还不赶紧来试试。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