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臀部减肥小技巧

2008-01-25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坐着的时间会越来越多,这样你的臀部会遇到积存更多脂肪的麻烦。这里介绍一种锻炼方法,每天练一次,每节做问分钟,就能使臀部肌肉保持弹性。三周练下来,你的臀肌和臀形就会得到改善。

  第一节蹲坐踢腿运动

  直立,两脚分开,收腹,两手叉腰。屈膝并尽可能下蹲,但臀不要低于膝部。迅速起身,一腿向体侧尽可能高踢。再下蹲做相同动作,踢另一条腿。两腿交替进行,做1分钟。

  第二节收臀运动

  直立,两手又腰。收紧臀部肌肉,一腿慢慢向后抬起(脚离地十几厘米),放下(脚不触地),再后抬,反复做10次。换腿再做10次。做2遍以上。

  第三节抬臀运动

  仰卧地上,两臂平放体侧,双脚踏墙,使腰着地。收紧臀部肌肉并抬离地面数厘米,放下。反复做30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臀部大腿减肥好方法

详细>>

臀部怎样减肥?6步塑造蜜桃臀(图)

臀部怎样减肥?运动是效果最好的方式,为你推荐瘦臀的最快方法,只需6步就能塑造出你想要的臀部曲线。 详细>>

臀部又肥又胖怎么办 3妙招快速瘦臀部

天气逐渐转凉,是穿打底裤的最佳季节,但是臀部又肥又大穿打底裤就会很难看,那么该怎么来快速瘦臀部呢?一起来看下吧。详细>>

臀部减肥要注意什么 这些方法教你练出迷人臀线

人对身材的要求只有更苛刻而没有最完美,就连早前大受追捧的「蜜桃臀」都已经快要被淘汰了!因为它不够翘!不够紧实!不够浑圆!那么我们究竟该怎……详细>>

为什么臀部赘肉堆积 如何运动瘦臀减肥

臀部是很多人在减肥期间容易忽略掉的一个部位,如果臀部粗大就会造成女生穿衣服不好看,那么一般来说臀部为什么会有很多赘肉呢?又那么如何瘦臀部……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