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腰部健美操

2008-01-25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腰部是身体的中心,与体型的美丑有很大关系,要想使腰部长得匀称,给人一种健美的感觉,可以进行以下腰部健美操锻炼:

  站在地上,两手叉腰,两腿分开,先自左向右扭转腰部,使身体转动,再自右向左扭转腰部, 使身体转动,左右各20次。

  站在地上,两腿分开,腰部向前弯,先用右手摸左脚,再用左手摸右脚,各摸10次。

  立在地上,背部靠近墙,两手自肩上扶助墙,身体尽量向后弯,头向后仰,一直弯到不能再弯为止,连续5次。

  立在地上,两手叉腰,先使腰部向前弯,再使腰部向后弯,然后再分别向左、右弯,四个方向轮流弯腰,每个方向弯5次。

  仰卧,屈膝至胸前,两臂向左右张开。肩膀、手背贴地。转动躯干向右,右膝盖碰地,两臂不动;转动躯干向左,左膝盖碰地,两臂不动。反复做10次。

  仰卧地上,双掌托盆骨,支起下身及腰部,足尖挺直,背、头及两臂着地。左右脚交替向头部屈下,膝盖不得弯曲,连续做16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懒女人床上腰部健美操

做个小“腰精”,其实很容易。本操可使女性腰肌发达,运动自如及苗条纤柔。 详细>>

舍宾与健美操大比拼

舍宾,英文名shaping,即形体雕塑,它通过改善步态、姿态、协调性 动作优美感及整体形象来塑造形体美和形象美,其训练内容根据男女的性……详细>>

让屁股变翘翘的神奇健美操

臀部是判定身材好与坏的一个重要的指标。下面介绍大家一套超神奇的提臀美臀健美操,让你改变臀部下垂、多赘肉的状况!一个星期抽出30分钟时间来……详细>>

跳健美操有什么益处 健美操究竟如何减肥

健美操是继瑜伽运动之后又兴起受欢迎的一项减肥运动,那么健美操究竟有什么好处呢?练习健美操要注意些什么?如何正确跳好健美操?下面我们就一起……详细>>

9招简单健美操 击退腹部赘肉

1、弓步压腿动作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