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中医减肥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中医推拿瘦身法 舒舒服服减肉肉

2012-05-04 08:04:19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中医推拿瘦身是通过消除异常饥饿感和过度疲劳感,起到减肥作用。不依靠任何药物,运用中医传统的推拿手法对肥胖患者的脏腑经络进行推拿按摩,并对重点穴位进行刺激,以调节体内脂肪代谢,有效地消除饥饿感和疲劳感,使食量明显减少,过剩的体内脂肪逐渐消耗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适宜人群:精神压力型肥胖。精神压力过大,生活作息不规律,也是导致发胖的因素。

  1、推拿减肥可以消除饥饿感。是不是十分符合很多JMS的需要啊?怕饿肚子,真的是减肥难关,推拿瘦身就是个懒人减肥法。

  2、瘦身方法这么多,选个自己最喜欢和方便的方式才能帮助持之以恒,推拿减肥一直是我喜欢的,成效快不快对我来说不是最首要的问题,舒服和放松才是最重要的。

  3、现在已经不仅仅是“心宽体胖”,精神压力过大,也是会发胖起来的。放太松不行,太紧张也不行,发胖的危险真是无处不在,请放松放松再放松啊。

  4、推拿明显瘦得慢,但稳定性好。

  医生世家小偏方:

  手法:主要用泻法

  取穴:曲池、天枢、阴陵泉、太冲等穴位上用按压手法,每穴3-5分钟。

  腹部取穴:下腕、中极、中腕、关元等穴,在以上穴位用推压手法进行反复治疗,用逆时针按摩8分钟,再斜推两侧少腹。

  在家做做小推拿吧!

  办法:睡觉前摩擦腹部进行按摩,用手掌环绕肚脐由右至左,上而下重复摩擦。

  每天身体里产生的毒素都要赶紧在睡觉前排出哦!这是“无毒美人”的最基本小招数啦。

常用图片

  懒美人看过来 泡脚减肥让你轻松曲线美

  你是否属于懒美人一族?执着地追求美,但同时又败给了自己的惰性?觉得运动太累,节食太痛苦?那不妨试下泡脚减肥法。只要每天坚持15分钟以上,健康美丽全拥有。

  中医专家告诉你 你属于哪种肥胖?

  一直努力减肥,却收效甚微。有没有想过是自己的减肥方法出了问题。中医专家告诉你,不同类型的肥胖需要对症下药,才能安全有效地瘦身。

  着名老中医告诉你:常用的临床减肥方有哪些?

  一直想要通过中医减肥?但因不了解却下不了决心?文章请来着名老中医,为你一一解答,常用的临床减肥药方,消除你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医推拿 让脂肪“做运动”

你是不是还在为找不到好的减肥方法而苦恼呢?那就来试试中医推拿减肥方法吧!中医推拿减肥主要是通过对人体经络和穴位的刺激,调节体内循环,促进……详细>>

中医6步循经推拿 懒人的瘦身妙方

循经推拿的特点是,能有效减轻肥胖患者的异常饥饿感和疲劳感,增强食量控制的能力,少吃多动,进而达到减肥目的。 详细>>

中医推拿 懒人减肥新方法

女人天生就有爱相互比较的天性,什么都要比较一番,比哪个美,比哪个瘦,五官比完了比身材,身材还有很多比较的地方:脸庞啦,是不是瓜子脸;手臂……详细>>

中医推拿减肥 经脉通畅瘦身快速起效

中医上认为,人体肥胖是因为经脉不通。而中医推拿能够让经脉通畅,它是通过刺激穴位来达到瘦身减肥的效果的。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套中医按摩的减……详细>>

中医推拿减肥法抑制食欲 最适合懒人减肥

在寒冷的冬季,减肥也是最慢的季节,你在为找不到好的减肥方法烦恼吗?那么不想运动,不想节食,有哪些好的减肥方法呢?不妨试试中医减肥法中的循……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