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西医减肥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慎重选择双下巴抽脂减肥

2011-12-31 14:18: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双下巴减肥怎么抽脂,孩子的双下巴却是可爱,但是成年人又双下巴就是胖的表现了,那么双下巴减肥怎么抽脂呢?

  双下巴是由于颈部脂肪堆积所引起,同时多伴有颈部皮下脂肪增多,颈部皮下脂肪包括颈阔肌内、外脂肪垫等的过度脂肪沉积则形成双下巴,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使颈部短缩。双下巴颈部抽脂术是常见手术,它能抽吸颈阔肌外脂肪垫,去除双下巴。双下巴颈部抽脂术让你更年轻更美丽。

  抽脂平面位于颈阔肌浅层,隧道呈扇形分布,形成较薄的皮肤脂肪瓣。皮下脂肪应尽量抽吸,以利于皮肤回缩;术后颈部佩戴弹力带固定皮肤塑形。皮肤过度松弛的病人,抽脂术后可能有凹凸不平,痛性结节及皮肤松弛等正常反应,一般在1~2年逐渐完全消除,远期疗效较好,不需再次抽脂以免加重症状。

  双下巴颈部抽脂术的切口一般位于颈下,为了更好地判断脂肪层次,必要时术前用冠状磁共振检查加以确定,术中可有的放矢地进行操作。

  浅层抽吸时,于内侧注意勿损伤颈前静脉,于外侧注意勿损伤颈外静脉,如有颈阔肌松弛,可作颈部除皱术,一般抽吸量不超过200ml,检查无出血,缝合切口,根据出血情况决定是否置入负压引流,加压包扎。

  想瘦脸的朋友们一定要慎重选择。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抽脂减肥的最佳年龄?抽脂减肥后的注意事项?

抽脂减肥因其减肥效果安全高效而在临床上越来越受欢迎,抽脂减肥的人群多见于年轻人,但是其他年龄段也没有特别的限制。在抽脂减肥以后会有一定的……详细>>

抽脂减肥的危害有什么?怎样抽脂减肥比较安全?

现代人的审美观是以瘦为美,很多人觉得一胖毁所有,因此会想办法减肥,让自己拥有苗条的身材。其中有人选择抽脂减肥方法,这种方法其实存在一定的……详细>>

双下巴不是肥胖者的专属?教你科学减掉双下巴!

不管脸庞有多么精致,不管有多么立体,一旦出现双下巴,那么整体看上去比较胖,降低颜值。双下巴并不是肥胖者的专属,长时间低头、常常用嘴呼吸、……详细>>

目前抽脂减肥的安全性怎么样?抽脂减肥设备或技术有什么改进?

抽脂手术的减肥效果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很多人在选择减肥疗法时,会担心手术的安全问题。目前抽脂减肥主要是通过负压吸出脂肪层多余的脂肪,属于一……详细>>

有双下巴的原因 如何快速消除双下巴

双下巴简直就是皮肤紧致脸蛋的众敌,一个人如果有双下巴,那么无论她身材多瘦,一看脸就会特别显胖。那么为什么会有双下巴呢?又如何消除双下巴呢……详细>>

  • 毕筱刚

  • 李旭

  • 彭强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