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这样消除肥胖纹 健康减肥不留“痕”

2011-08-15 10:39:10      家庭医生在线

  首先进行较多的有氧运动

  比如在饭后三小时以后进行一次有氧跑步来锻炼,使身上局部脂肪能够转化为肌肉,增加皮肤的弹性从而淡化身上的肥胖纹。肥胖纹更常见的就是出现在臀部以及大腿上,因为这两个部位的脂肪堆积最多了,所以肥胖纹较为常见。而上面所说的有氧跑步同样是可以充分锻炼到臀部和大腿的,效果很不错!

  其次还能在日常饮食上下功夫

  应该更多地补充胶原蛋白,还要多喝水,经常补充维生素B和其他维生素。你的饮食上还要尽量减少动物性脂肪的摄取量和避免食用过多的奶油或乳酪。因为这些食物容易使机体的血液倾向酸性,让脂肪囤积更快,增加肥胖的机会。所以,你可以选择用葵花油、玉米油或者更健康的橄榄油这些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的食用油来取代动物性脂肪。

  另外,还能通过一些专业的去肥胖纹的产品来淡化肥胖纹

  使用这些产品时,记住同时对肥胖纹进行按摩也是淡化肥胖纹的好方法。比如一些质量较好的纤体霜或者精油都可以用来对肥胖纹出进行按摩,也能起到很好的淡化缓解作用,也可以外涂维生素E来缓解肥胖纹发生。而且应当时常注意加强皮肤的保湿,早晚涂抹助于保湿的保养品。

  如果你现在正处于减肥期间,那么要避免产生可怕的肥胖纹就更有机会了。小编在这里要建议大家首先应该审视一下你自己的减肥方法,如果是激进的减肥方法,那么很遗憾地告诉你,肥胖纹的咒语快要落在你身上了。应该采取缓和的减肥方法,长时间慢慢地减肥过程才能避免肥胖纹的产生。也就是说,肥胖纹的形成是完全可以在减肥期间避免的。

  由于人们总是急切地追求快速减肥,总是追求在很短的时间内通过各种激进的减肥方法来减少体重,往往使脂肪急剧地减少,而皮肤还未能来得及缩回去,就突然没有了下面脂肪的支持而塌陷下去。而且在那么短的减肥期间内,皮肤复原需要足够的营养供给,才能慢慢恢复平滑,可是你已经等不到皮肤恢复平滑的时刻了,结果就是换了一张皱巴巴的皮肤。

  所以,已经出现肥胖纹的朋友请不要放弃,坚持采用消除肥胖纹的方法,要有足够的耐心,相信久而久之身上的肥胖纹就能淡出视线,恢复平滑的肌肤了;而正在减肥的朋友们应该吸取教训,减肥的时候不用激进的快速减肥方法,要保障皮肤的营养供给,这是避免肥胖纹的产生的最好办法了。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什么会出现肥胖纹?什么方法可消除肥胖纹

减肥是一件需要付出大量精力和时间的事情,但是为了美,为了瘦,为了健康,很多人都坚持下来并且成功了。很多爱美的女性在为自己瘦下来开心的同时……详细>>

肥胖纹很惊悚 消除肥胖纹四方法搞定

有些女性因身体过于肥胖,致使皮下脂肪大量堆积于皮肤在机械性的作用下过度伸展,后因节食减肥等原因,使皮下脂肪突然剧减,导致原已高度扩张的皮……详细>>

肥胖纹怎么消除最管用

好不容易减肥成功了,但麻烦还没有完成消失,接下来就是努力对抗肥胖纹了。肥胖纹怎么消除?往往减肥后皮肤上就会出现皱皱的肥胖纹,这比肥胖还麻……详细>>

恼人肥胖纹如何消除?

减肥成功后出现的肥胖纹让人很恼火,看着它总觉得美中不足,所以想要清除掉,那么恼人的肥胖纹怎么消除效果好呢?详细>>

肥胖纹四级警示 去肥胖纹方案变身完美瘦女人

不论是身材肥胖的人,或因减肥而瘦下来的人,在肥胖的部分都有可能生成肥胖纹。很多人关心,肥胖纹怎么消除呢?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消除肥胖纹的……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