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为何会臀部扁平?自查一下生活坏习惯

2013-01-15 09:33:30  来源:伊秀女性网    转载

  中国女人的腰与屁股生得特别低,背影望过去,站着也像坐着。而只坐椅子前端三分之一处,则会造成身体重量集中在臀部这一小方块处,长时间下来臀部疲惫变形指日可待。不良生活习惯与臀形绝对有关系,血液循环不好、代谢不良、肌肉松弛,想要拥有丰盈圆润的臀部,做梦。

  以下不良习惯毁臀部:

   一、剔除斜坐的软骨头

  坐,可是一门大学问。坐不好,不仅背脊体型受影响,臀部也会随时间增长而变形。像软骨头似地斜坐在椅子上会使压力集中在脊椎尾端,造成血液循环不良,氧气供给不足。而只坐椅子前端三分之一处,则会造成身体重量集中在臀部这一小方块处,长时间下来臀部疲惫变形指日可待。

  二、长时间站立

  可别以为只有坐太久才会臀部不好,站就没问题了。错!站太久,血液不易自远程处回流,会造成臀部供氧量不足,新陈代谢不好,同时还会让你的腿产生静脉曲张的恐怖现象。

  三、抽烟、喝酒、不睡觉

  如果你认为抽烟、喝酒、熬夜及压力太大,又用不着臀部出马,跟臀形没有关系,那可就错!错!错!不良生活习惯与臀形绝对有关系,血液循环不好、代谢不良、肌肉松弛,想要拥有丰盈圆润的臀部,做梦。

  四、常吃口味重的饮食

  高热量、高甜度、口味重,现代人的饮食形式,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如果又不爱动手动脚,肥肉日渐累积是理所当然的。

  五、运动时穿三角内裤

  运动时穿着薄薄没有支撑力的三角款式内裤,年轻时不觉有何不妥,用不着等到年老珠黄,你的臀部就会因为弹性纤维组织松弛,支撑力不够而向地心看齐。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郑多燕瘦臀 男人一样拥有完美臀部

男人瘦臀,谁说不可以?爱美不仅是女人追求,也是男人的追求。许多爱美的男士更不允许自己身上有过多的脂肪和赘肉,他们也都渴望有一个完美的臀部……详细>>

臀部多余的赘肉太难看?教你6个方法有效瘦臀!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会面临肥胖的问题,出了大肚腩,臀部也是非常容易出现肥胖的部位。臀部如果堆积过多的脂肪,会直接影响人们穿搭的……详细>>

臀部扁平肥大如何是好?这几招教你练出挺翘臀部

臀部扁平硕大其实会显得整个身材很不协调,变得整个人很肥大,那么臀部扁平宽大的人该如何有效瘦臀翘臀呢?虽说臀部减肥比较难但并不是不能减哦,……详细>>

瘦臀6招有奇效 让你瘦出完美臀部

臀部够翘够挺是一种有魅力的标志,如果你是大肥臀,那么瘦臀对你来说就很有必要了!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套季美臀瘦臀运动的教程,让你轻松塑造无敌……详细>>

5个塑造臀部线条的动作别错过 3个瘦臀运动要知道

女性丰满的臀部让人觉得性感美丽,穿衣也会更加得体优雅,所以很多女性都梦寐以求。丰满并不代表着臀部宽大肥硕。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5个塑造臀部……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