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真正雕刻美的瘦脸方法 规范第一技术第二

2012-12-24 08:28:36    作者:李筱优  家庭医生在线

   本文指导专家: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华侨医院)

 整形美容激光中心 刘宏伟副主任医师

  手术瘦脸有4种方法,其中削骨瘦脸手术、注射瘦脸手术两种比较常为人知,而颊脂垫摘除手术、激光溶脂手术这两种则较为新颖,了解的人并不多。

  针对婴儿肥 颊脂垫摘除手术瘦脸

  对脸庞过于肥大的人,肉毒素只能将发达的咬肌适当变小,不能减少面颊部位的脂肪体积,刘宏伟医生建议这种患者可以选择去颊脂及去咬肌手术,能将过大的咬肌及面颊部位的脂肪适当去掉一些,特别适合有婴儿肥的人。

  这种方法听着家庭医生在线编辑有点心惊肉跳,刘宏伟医生说其实这种手术很安全也很快速。颊脂垫摘除手术的切口在口腔内牙龈及面颊的连接处,大概10分钟就可以把颊脂垫去除,3~5天恢复,面部外观上没有伤口,看起来很自然;况且颊脂垫本来无太多功能,去掉后并不影响生活,所以很多人接受这种方法,是美容方面较为成功、常用的瘦脸方法

  有不少人会利用节日长假,到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这个手术;也有一些患者是在做在下颌角摘除时,顺便把咬肌也去除,长假之后整个人就焕然一新了。

  激光溶脂瘦脸 真正雕刻美

  除了削骨瘦脸、注射瘦脸、颊脂垫摘除瘦脸,刘宏伟医生说到第四种新兴手术瘦脸方式,就是激光溶脂。它是激光技术和吸脂技术的融合,一是适合面部精细部位的去脂,如面颊部等;二是溶脂量容易控制、去脂均匀,更容易达到“雕刻美”的目的,才是真正的“身体塑形”。

  也许你此时会疑惑,这种方法与坊间常说的抽脂减肥手术有什么区别?“最大的差别在于手术部位。抽脂是全身较大范围的去脂方法,而激光溶脂比较适合较精细部位的去脂。”刘宏伟医生向家庭医生在线减肥编辑解释道。

  “午餐美容”盛行 规范不足易变利益的蛆虫

  在刘宏伟医生看来,按摩瘦脸等方式更多是注重保健,要真正达到瘦脸的目的,手术方法必不可少。在一线城市,有不少白领热衷“午餐美容”,即在中午休息时间做个注射瘦脸等之类的微整形手术,创伤小,迅速达到美容的目的。刘宏伟医生认为,这是整形美容行业的一个未来发展方向,美容微创手术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不过尽管“午餐美容”时髦又便捷,医生的资质与经验、美容美体机构的规范操作,还是首要注意的问题。

  “美容行业的管理在很多国家不够规范,我个人认为全球相对规范的还是美国,欧洲也不如美国。咱们有很多产品在欧洲拿回来当做新技术在使用,却频频出现问题。后来才发现这种产品是欧洲人发明的,但欧洲人自己却不用。这有些产品真是利益的蛆虫,危害消费者。所以说瘦脸手术再怎么盛行,也不能盲目而行,选择产品时要非常注意。”刘宏伟医生如是说。

  家庭医生在线减肥编辑总结:真要谈瘦脸,肯定绕不开瘦脸手术。注射瘦脸比较安全,而微创方法也日益受到关注。不管怎样,在想瘦脸时,什么方法最安全又能达到瘦脸效果,才是最重要最需要我们上心的。

 

专家介绍:

  刘宏伟,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皮肤美容整形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创伤外科分会组织修复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医学美容美学分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编委、英国《British Journal of Dermatology》杂志特约审稿人

  主持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项目子课题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项。在国内、外专业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在《Journal of Dermatology Science. 》、《Life Sciences》、《British Journal of Dermatology》等SCI收录期刊发表文章10余篇,参编专着4部。

  长期从事整形再造外科、美容外科的临床和科研工作,医术全面精湛,在微创面颈部整形、体表软组织缺损、畸形的修复和器官再造、慢性难愈创面的修复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经验。


编辑推荐:

  物理按摩瘦脸真的有用吗?拔智齿瘦脸是忽悠

  很多女性在看到日本瘦脸按摩小物都会非常感兴趣,觉得有趣又好用。广州华侨医院整形美容激光中心刘宏伟医生向家庭医生在线减肥编辑解释,其实按摩瘦脸多是起保健作用,而例如网上传闻的“拔智齿瘦脸”,更是无从谈起。

  瘦脸方法来pk 磨骨瘦脸vs注射瘦脸

  说到瘦脸,不少女性都会眼前一亮,诸多明星实例表明,瘦脸之后整个人的气质都会提升几个level。这里面免不了手术手段,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磨骨瘦脸和注射瘦脸了。

  新兴瘦脸溶脂针 安全隐患太大

  有关注射手术瘦脸的MM应该对botox肉毒素瘦脸针不陌生,其实注射瘦脸还有种新兴溶脂针,你知道多少?家庭医生在线减肥频道“局部瘦身计”采访了广州华侨医院整形美容科刘宏伟副主任医师,简单说说注射瘦脸的溶脂针。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方法来pk 磨骨瘦脸vs注射瘦脸

如何瘦脸,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说到瘦脸,不少女性都会眼前一亮,诸多明星实例表明,瘦脸之后整个人的气质都会提升几个level。这里面免不……详细>>

5个瘦脸方法详细解读 饮食也是瘦脸的关键

现在大家的工作忙碌,很多mm整天做办公室工作太累了,只能通过零食的补充来应对精神和身体的消耗,加上没时间锻炼身体,这也导致了女性脂肪的堆……详细>>

快速瘦脸的方法 3招瘦脸运动打造真正巴掌脸

脸胖就算你身材再瘦也没用,因为视觉第一眼就会感觉你胖嘟嘟的,其实想瘦脸一点儿也不难,平时脸部做一下运动就能瘦,下面就一起来学学几招简单瘦……详细>>

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 按摩+运动打造v脸无压力

圆脸的妹纸都有这样的苦恼,稍微一低头,双下巴就出来了,想要去除双下巴该怎么办呢?详细>>

最简单的瘦脸方法 多吃4种食物吃成瓜子脸

想要瘦脸吃什么?哪些食物的瘦脸效果好?常见食物中瘦脸效果好的食物有哪些?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