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对付脸大不用怕 四招让你变小脸

2012-11-09 17:57:42  来源:腾讯女性    家庭医生在线

对付脸大不用怕  四招让你变小脸

  一、洗脸瘦脸

  在洗脸的时候,MM们可以尝试着用热水将毛孔打开,然后用冷水将毛孔收缩,接着用手掌轻轻的拍打脸部。

  经常使用这个方法洗脸,能使你的脸部变得更加紧致,还能有效的促进脂肪加速燃烧,达到瘦脸效果。

  二、仰身翘首

  立正站好,挺直腰身,双手叉腰。利用身体的力量将上半身向后仰身,同时将头部顺势向后仰,保持该姿势片刻后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练习该运动直至身体感到酸累。

  这个运动能使身体得到锻炼,还能让你远离双下巴,轻松减肥瘦身。

  三、侧向提捏

  双手放在脸部,利用指腹由内向外侧轻轻的提捏,反复练习该运动直至脸部略微发红发热。

  这个运动能使MM们的脸部变得更加纤瘦,它能促使脂肪加速燃烧,让脸部淋巴加速循环,常练习你就能轻松成为瘦脸美人。

  四、按压脸部

  将双手紧握成拳,然后利用指关节由下至上轻轻的按压脸部。

  反复练习能有效的促进脸部脂肪加速燃烧,轻松瘦脸。心动的MM赶快尝试看看吧。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V形小脸不是梦 3套瘦脸操让你轻松变小脸女神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漂亮的V字脸,因而会积极的寻找各种方法来实现这个目标,那么怎么才能瘦脸呢?吃什么能够帮助我们瘦脸呢?下面我们就……详细>>

美丽天书:饼脸妹强力按摩变小脸

冬天一到,很多人就懒得动弹,一下子好像都长肉了!尤其是脸上开始变得肥嘟嘟的,这可不是一个爱美女性的作风,怎么能让自己的脸变肥呢!赶快把那……详细>>

减重不忘瘦脸 蜕变小脸美人

瘦脸这事儿,跟减肥一样重要。花了半年时间减肥,身上瘦了,却顶着一大饼脸,你觉得谁能相信你瘦了20斤?不要再盲目了,瘦脸才是王道! 详细>>

周末狂欢出门前迅速变小脸

清晨起床的时候,却发现镜子中的自己的脸变大了一个号,就连双眼皮都变成了单眼皮。恰好遇到该狂欢的光棍节,该怎么出去见人呀?如果担心这样的情……详细>>

3日快速变小脸 教你打造情人节约会小脸蛋

情人节约会在即,身材问题还可以靠衣服来修饰。但这疲惫浮肿的脸部该如何对付呢。当然不能如同伊斯兰的女性们用轻纱遮面了。因此小编将推荐给你6……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