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剖腹产产后减肥 牢记2个方法

2012-04-23 08:10:59  来源:瘦身男女    转载

  剖腹产后减肥方法一:呼吸与咳嗽

  要深呼吸,而其重点是在于呼气。在吐气的时候,用双手或枕头支撑伤口。维持膝盖的弯曲,同时试着在吐气的时候,做一个轻咳的动作,而不是做一个正常的咳嗽,否则会引起疼痛。

  剖腹产后减肥方法二:腿部运动

  坐在床上,脚趾头向前伸展。将脚趾头往上扳,然后再把脚趾头往下推。这连续动作做大约20次,迅速移动,使血液循环加快。双脚可以同时往相同的方向移动,一只脚往上,一只脚往下运动。

  接着,张开双脚,同时做脚跺的环绕运动,首先要顺时钟环绕,然后再逆时钟环绕。

  压紧膝盖,贴着床面,然后再放松。这运动有助于大腿部的运动,并促进血液循环。

  一次弯曲一只脚,将脚跟滑上床,然后在换膝盖弯曲的时候,伸直另一只脚。

  产后三餐食谱

  早餐:

  优格乳、水果、坚果类食物。

  午餐:

  粗粮米饭、沙拉、少油少盐清淡健康为主。

  晚餐:

  选择适当的水果沙拉或者是温热的汤汁,减少淀粉摄入,8点后禁食。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剖腹产后减肥 剖腹产后怎么减肥?

剖腹产后怎么减肥?产后瘦身恢复身材是很多妈妈为之烦恼的地方。特别是那些剖腹产后减肥的就更加困难。一方面要进补,补充失去的元气,另一方面要……详细>>

剖腹产后减肥的误区有哪些?如何正确瘦腹?

大部分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身体会走形,因为在怀孕期间和哺乳期需要大量的摄入营养来补充胎儿所需要的,很多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立马减肥,对于减肥……详细>>

产后该在什么时候减肥好? 产后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新妈妈都会烦恼产后减肥问题,产后减肥是必要的,否则在未来变肥胖的可能性会变大。只有在产后减肥,才有可能塑造出怀孕前的身材。那么,产后……详细>>

产后减肥方法 3款产后减肥食谱恢复S曲线so easy

想要瘦身却又不想委屈宝宝缺营养的话,使用饮食搭配减肥法是最好的选择了,简单实用而且不用运动就能轻松瘦身排毒和清肠,同时也保证了营养的摄入……详细>>

产后减肥方法 7招正确产后减肥快速变辣妈

许多女性在产后都希望回复往日的身材,因此都会想要减肥。那么产后减肥需要注意哪些呢?有哪些运动适合产后减肥呢?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