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健康减肥的方法大PK 看哪个更健康

2012-03-19 00:11:39      家庭医生在线

  外用减肥法

  很多减肥人士都害怕药物减肥会损害身体,对身体产生副作用。的确如此,很多减肥药都对身体有一定的损害。但并不是每一款减肥产品都会对身体有所伤害,目前流行外用减肥产品就是一款绿色健康减肥方法。多年来“外用减肥”始终是国际众多科研机构苦苦追求的目标,真正看到了希望,成功实现了减肥的3大历史突破,第一,“外用减肥”可直接透过皮肤,迅速到达皮下脂肪组织,燃烧多余脂肪,减肥效果提升高达70倍。第二,“外用减肥”可令赘肉部位的脂肪细胞组织重新分布、排列,有效阻止脂肪的再次堆积,彻底杜绝了减肥后的反弹。第三,“外用减肥”不经过肠道及脏腑器官,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是国际最为推崇的“绿色减肥”方式。

  断食排毒减肥法

  断食不等同于绝食,它具有积极、正面的意义。断食让我们的身、心、灵得到健康自在的新生。是主动的身体调整计划,通过整理身体运行的节奏,使身体自动恢复平衡的,极其高明的养生技巧。在整体自然疗法的思想体系中,排毒是一套独特的系统,尤其的断食排毒。排毒减肥法的几个步骤:1、免疫力鲜果汁 ──奇异果凤梨苹果汁2、排毒纤体果汁──番茄苹果高丽菜汁3、流食食物:流质饮食为液状食物。食物有米汤、豆浆、牛奶、稀藕粉、果汁、菜汁、肉汁等4、多吃水果:葡萄、苹果、黄瓜、西红柿、梨等。

  主要特点:安全,周期长减肥速度慢,费时间,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毅力。

  运动减肥法

  运动减肥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运动开始阶段的45天内很难见效,而且稍稍增加运动量易感疲劳,加上活动时快速被消耗的是葡萄糖而不是脂肪,因而不易变瘦。加强体育锻炼必须要持之以恒,如锻炼中途停止,则脂肪细胞体积又会增大,而使体重恢复到运动前水平,甚至反弹,比原先还要胖。

  因此运动减肥虽然是一个很棒的很健康的减肥方式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持之以恒。因此选择的时候要先思而后行。

  主要特点:安全健康、速度慢、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毅力。

  总结来说健康减肥的方法基本上很难快速减肥,且需要很大的坚持。但MM不要因此就被许多极端的减肥方方诱惑了去啊。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关于减肥的方法 健康减肥5大方法

窈窕的身姿都是很多爱美女性都一直在追求的,但是很多的女性在面临减肥这个话题的时候,往往是盲目的进行。如何健康减肥,怎么进行减肥才是健康的……详细>>

有没有快速的健康减肥方法?送你4个好方法很见效

秋季天高气爽是减肥的好时机,此阶段一定要控制住饮食,防止贴秋膘。减肥不能盲目的节食,必须要选择健康的方式减肥,这样才能看到明显的瘦身效果……详细>>

如何医学减肥?医生给出了5个健康减肥的方法!

在医学减肥中,会根据你自身的身体状况来进行减重,制定一个合理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其中包括饮食中的六大营养素的均衡,以及心理因素、生理因素……详细>>

揭露减肥瘦身内衣5大副作用 选择健康减肥方法

当今社会,减肥方法可以说是层出不穷,有运动减肥、饮食减肥、瑜伽减肥,有的还可以通过减肥瘦身内衣减肥,希望借此打造完美身形。但是大家又是否……详细>>

怎么减肥不反弹?健康减肥方法是你的选择

减肥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很多人总是担心减肥不成功或反弹,不知道怎么才可以做到减肥不反弹,那么减肥的方法有什么呢?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