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跳绳减肥前不能吃东西

2012-02-26 09:09:56      家庭医生在线

  要想通过跳绳来实现减肥的愿望,就要掌握好跳绳的方式,这样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一般来说通过跳绳减肥有两种方式,这两种方式是比较经典的,是人们最常使用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正确的减肥跳绳的方式应该是怎样的。

  第一种跳绳减肥的方式是跳绳者一个人来进行的。一般来说,跳绳者可以选择使用两手抓住跳绳两端,手脚身体配合运动,就可以开始跳绳运动了。跳绳者可以默默地数自己所跳的个数,一般来说跳绳者一次跳绳的个数在一百个左右就可以了,每天可以跳五到六次。

  第二种跳绳减肥的方式是群体性的跳绳。这种运动是多个人共同参与的,这样就可以避免一个人跳绳时容易产生厌倦的现象,增加跳绳减肥的娱乐性。而且这样还可以使想要减肥的人在运动中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举两得,是相当有益的事情。

  不过通过跳绳减肥也是有很多的禁忌的,如果不能够很好的掌握,非但不会起到减肥的目的,反而有可能起到反作用,甚至有可能会损害到身体健康。那么跳绳减肥究竟有那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这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跳绳时一定要选择好运动的场地。一般来说跳绳应该五选择在地面比较柔软的地方进行,这样才不会对人的身体造成伤害。如果在硬地面上跳绳,就有可能对人的脚踝脚掌或者是其他部位造成损害。

  第二、跳绳时应该选择在环境空气质量比较好的地方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所进行的运动是有氧运动,才能够真正起到减肥的作用。因为减肥时脂肪的燃烧是需要氧气参与的,如果没有足够的氧气,身体的脂肪就不能够被消耗掉,也就起不到减肥的效果了。

  第三、跳绳时间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千万注意不能够在饮食之后进行。因为在饮食之后,人的胃肠道都是处于充盈状态的,这时如果运动的话,就会影响人的消化功能,导致消化不良,甚至还有可能会导致胃肠的破裂。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跳绳能减肥吗 正确的跳绳减肥方法介绍

跳绳能减肥吗?跳绳运动可以带给我们的健康众多益处,也是非常适合女性的一项简单有氧运动,既能燃烧脂肪又可以预防疾病。但是跳绳不是盲目,没有……详细>>

跳绳减肥多久见效 正确跳绳减肥10分钟就见效

朋友长高的时候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跳绳。跳绳同样也是一种简单的运动减肥。它简单就在于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工具也只是一根跳绳就搞定了。最关键的……详细>>

跳绳减肥方法 7种高效的跳绳减肥法

跳绳减肥方法,跳绳是一类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自己完成的运动。与走步、跑步等有氧运动相比,同样的时间内,它的运动量更多。以10分钟为基准,走……详细>>

跳绳能减肥吗?跳绳减肥牢记这5点才有效!

跳绳属于全身性运动,需要大脑、手脚和身体紧密配合,适合每个年龄段的人群。很多肥胖者会通过跳绳的方式来减肥,那跳绳真的能达到减肥效果吗。详细>>

跳绳减肥效果好 掌握这4个跳绳技巧事半功倍

跳绳属于很好的有氧运动,同时减肥效果让你意想不到,选择不同的跳绳方式达到的效果也有不同的区别。通过跳绳能够提高心肺功能,帮助分解脂肪,只……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