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7大方法全面赶走双下巴

2011-07-25 09:38:10      家庭医生在线

如何消除双下巴 7大方法全面赶走肉下巴

  1、这样时刻瘦下巴

  每天连续做扬头,低头侧转头及水平环转头练习数次,并在生活保持抬头挺胸,可削减颈间脂肪,赶走肉下巴。

  2、使脖颈前部肌肉皮肤绷紧法

  头部后仰,紧闭牙关,咬紧双颌,一直到颈部的索状组织突出为止。开关两颌各5次。然后拉回后仰的头,使其处于垂直位置,并使颈部肌肉保持绷紧状态。迫使头向后。注意不是向后仰,而是始终保持下巴向下的状态,头颈垂直向后。一般人这样做后会看到堆挤出一个“双下巴”。将拉紧的头颈朝左转动4次,然后向右转动4次。放松肌肉,恢复常态。重复这一操练4次。

  3、减少肌肉疏松法

  用手紧握下巴,张开上、下颌和嘴。用手握住下巴并保持颌的张开。非常缓慢地关闭双颌,同时手要紧紧抓住下巴,给颌的闭合造成强烈阻力,似乎在抵抗闭嘴的拉力。注意力集中在下巴的周围。抗衡时间以数15秒为度。放松。重复8次。

${FDPageBreak}

如何消除双下巴 7大方法全面赶走肉下巴

  4、下巴肥厚及颈前部肌肉凹陷者必做

  将两手掌按住前额,手指部分重叠,对前额施以强大压力。抬高手臂,使两肘和按压在前额的手处于同一水平高度。头部向前向下压,双手和双臂使劲阻止头部的下压。不要降低两肘。继续使劲强迫头部向下(似乎你要使头缩回到脖子里一样),直到你感到下巴底下和颈部的肌肉紧张为止。如果腾出一只手摸一下,会感到这部分肌肉很硬,抗衡时间以默数15秒为度。继续默数并同时让头反抗阻力向前向下压,直到下巴触到胸部并默数25秒为止。缓缓放松肌肉,放下手重复3次。

  5、使下巴底部变结实 消去脸下部皱纹法

  尽量高抬下巴,以使颈前部向上拉紧。将头尽可能地转向左边,应能看到左肩的上方。颈部的肌肉应当绷紧,转动头部时要强劲地拉伸颈部肌肉。同时还将下唇向上牵拉以致盖住上唇。这样可以增强对颈部肌肉的拉力。保持头部转至尽左,颈部紧张的时间以默数为10~25秒为度。保持颈和下巴的绷紧状态,馒慢将头向左看的位置转口向前看的位置,然后向右重复。放松,重复向左运动5次,向右运动5次。

  无论是在转动颈部还是在默默数数时,对颈部和下巴部的肌肉必须始终施以强烈的拉力。好的效果来自对颈部和下巴部肌肉的充分拉伸和操练。若你在做这个操练时,因头部的突然运动能引起暂时性的眩晕和恶心或其他不适,请放弃此操练。

${FDPageBreak}

如何消除双下巴 7大方法全面赶走肉下巴

  6、收紧双下巴

  需在下巴下面涂按摩膏。将双手的指背和指关节一起按在颔下。向两耳平稳地上拉两只手指关节,在耳垂处停下,注意应施以中等压力,不可只拉扯皮肤。重复10次。

  7、提升和增强脸下部肌肉法

  将右手的拇指放在右耳的背后,该手的食指放在耳前面,两只手指应尽可能地靠近耳朵,手掌则覆在面颊上。手指牢牢地按在肌肉上,以整个手掌作完整的圆周运动,使手下肌肉得到推动。手掌及五个手指同在运动,使面部肌肉运动的同时,也运动了耳背后硬骨上的皮肤和肌肉。 左手和右手可同时动作,以便同时加强面部两侧的肌肉。圆周运动5~10下。

  然后,双手位置不变。按在右耳周围的肌肉上的右手朝上推移,同时,将按在左耳周围肌肉上的左手朝下推移,向下的运动应令左手指拉到颈的基部(头颈结合处),即正好在耳垂下面颁骨后面的凹陷处。向上的运动应使右手上推到头的顶部。不移开手指,只变换手的运动方向。 重复这种升降运动14次(对每只耳朵向上和向下按摩各7次)。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减双下巴?这4个天然方法可消除你的双下巴

双下巴多见于老年人,一般中年女性比较常见,双下巴中脂肪堆积过多,再加上皮肤老化就会造成松弛,还会因为重力的作用下垂,失去了曲线美,那么双……详细>>

双下巴是如何形成的?教你好方法来减掉双下巴!

很多女性身上并没有太多肉,但下巴却堆积很多赘肉,稍微低头,双下巴就会显露出来,这让女性很是尴尬,双下巴是如何形成的。详细>>

如何快速消除双下巴 减掉双下巴的3个按摩手法

别说双下巴是福气来安慰自己,其实双下巴很影响女人脸部整体美,而且还会显得人老很多。那么该怎么减掉双下巴呢?减肥达人推荐一些特效瘦脸按摩手……详细>>

有双下巴的原因 如何快速消除双下巴

双下巴简直就是皮肤紧致脸蛋的众敌,一个人如果有双下巴,那么无论她身材多瘦,一看脸就会特别显胖。那么为什么会有双下巴呢?又如何消除双下巴呢……详细>>

稍有不慎惊现双下巴 三大秘籍帮你恢复尖尖脸

相信很多喜欢看娱乐、八卦新闻的MM们都会发现,经常会出现一些类似的题目——某某女星惊现双下巴。其实,很多MM都会注重瘦脸、瘦腿、瘦腰等等……详细>>

  • 易伟宏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