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颈椎病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脊髓型颈椎病神经根型颈椎病颈椎不稳症颈椎管狭窄症颈肋

时尚低碳的减肥运动

2010-09-28 08:16:59      家庭医生在线

减肥运动,今天你低碳了吗?

推荐阅读:吸脂手术减肥知识

  

  室内瑜伽

  以往不少人是开着车去健身馆练瑜珈,锻炼了身体却增加了碳排放和尾气污染,加重了环境的负担,如果能步行前往就要低碳很多。

  在安静、舒适、通风的场馆锻炼,舒张、伸长、静心、冥想,轻松舒畅,在雕塑外在形象的同时,还给你一种来自内心的力量,传统而又古老神秘的瑜伽在练习过后能让你有意外的收获。

  跳健身操

  健身房里,音乐或热烈或柔美地渲染着,一大群人热辣辣地跳着,这样的跳操不仅容易坚持,而且也很“低碳”。在跳操时,前后左右转个遍,抬手、抬脚、甩手、扭腰、跳跃,跳操耗能也不小。相比太极的微微出汗,跳操可就汗流浃背了,对于长期伏案的人来说,多跳跳还能有效预防颈椎病。

${FDPageBreak}

减肥运动,今天你低碳了吗?

推荐阅读:人气花果茶,酸酸甜甜喝着瘦

  室内攀岩

  室内攀岩较为安全,且趣味十足,高达9米的攀岩道能充分满足人们要求回归自然、寻求刺激、挑战自我的欲望,当身体只靠攀登绳承受体重被挂在高高的岩壁上时,磨炼“是放弃还是坚持”的意志力、荣誉感及自我超越的决心。而且攀岩还能增加身体柔软度与协调感。

  打羽毛球

  羽毛球是很受欢迎的一项球类运动,对场地和环境的要求不是太高,经济便捷,既能放松心情又能锻炼身体。在羽毛球运动中,需要不停运用手腕和手臂的力量握拍、挥拍,还要充分活动踝、膝、胯等关节部位,对全身肌肉和关节的锻炼很充分。

  跳绳

  除具有明显的瘦身效果外,跳绳还可以提高身体的协调性、灵敏性、快速反应能力和耐力。一根跳绳不需要多少钱,但最简单的跳绳运动30分钟也能达到健身机的有氧运动效果。跳绳者应穿质地软、自重轻的高帮鞋,避免脚踝受伤。绳子软硬、粗细适中。初学者通常宜用硬绳,熟练后可改为软绳。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OL的低碳时尚减肥法

如今,低碳已经俨然成为社会时尚,要低碳生活,也要低碳减肥!低碳减肥简单而又经济,基本上可以做到随时随地减肥,在办公室OL中尤为流行,下面……详细>>

低碳时尚的自然减肥法

从上海世博到广州亚运,“低碳”是一直在说的一个话题和焦点。在经济发达,环境承受力日渐减弱的今天,一系列"低碳"方式逐渐被倡导和运用到现实……详细>>

环保减肥,低碳饮食

“低碳饮食”最初主要是作为减肥方式为人们所知,其强调不吃主食,以果蔬为主。不过时至今日,“低碳饮食”已经从以往单纯的减肥方法变成了健康环……详细>>

十种神奇减肥运动 炼就魔鬼身材

1.提高稳定性详细>>

林嘉欣息影 种香草“低碳”减肥

香港女星林嘉欣与星皓公司的合约在去年年底到期,现在已经确认退出娱乐圈,林嘉欣将在出生地加拿大修身养性陪父母,不再接戏,10月15号公映的……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