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深呼吸--OL最轻松的减肥法(图)

2010-01-15 08:42:5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深呼吸为什么可以减肥  

看似简单的深呼吸动作,所耗费比想象中大的多。除了耗费热量增多之外,深呼吸帮助人体吸入更多的氧气。而氧气是增加人体活性的主导物质。

深呼吸消耗脂肪

当血液中氧气含量增多,更多的能量从吃进来的食物中分解出来,供给生理活动。这时的我们,除了更加精神矍铄之外,还消耗了更多的ATP,阻止脂肪沉积。有专家相信,运动减肥也是利用了增加耗氧量来增加人体热量消耗的。 

每日多次深呼吸帮助减肥

如果没有过多的时间去运动,就有意识的加强呼吸本身吧。至少连续深呼吸三次,可以帮助增强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和脂肪燃烧。

深呼吸要配以适量的动作

长时间久坐的人最好站起身来,双手举高后仰和向下躬的体前躯动作都是增强深呼吸效果的方法。深呼吸配合肌肉拉伸,瞬间减少脂肪沉积的概率。

瑜伽呼吸法帮助减肥

瑜伽减肥的理念之一,就是通过充分的腹式呼吸,通过扩大吸入氧气的量,来增加能量的消耗。瑜伽的动作并非剧烈,运动量确是非常大的,原因就是不断的深呼吸既消耗了很多的能量,还供给该运动中的身体更多的氧气,从而使运动消耗再次增加。

深呼吸减肥法轻而易举,每天经常深呼吸能瘦腰腹部。当你身体困乏的午后,不妨站起身来做几个深呼吸,长期坚持下来,身材也会不同。听过愚公移山的故事吗?只要有恒心一定会有很好效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深呼吸减肥法 针对肥胖部位各处都瘦

减肥方法确实多,但是真正能够达到减肥目的,又不反弹的减肥方法并不多,今天给大家推荐风靡日本的呼吸减肥方法,快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腹式呼吸法 呼吸也能轻松减肥(图)

练习腹式呼吸法真的可以减肥吗?该怎样做?详细>>

懒人减肥有妙招 番茄减肥法轻松瘦身

西红柿减肥法是一种新型健康的减肥方法,受广大爱美女性的追捧。在减肥期间人们可以正常饮食,在配合喝龙荷山茶时,由于脂肪消耗比较快 如果觉得……详细>>

网罗16个实用生活减肥法 轻松减肥

懒女孩不用再去健身房锻炼就能轻松减肥了,尝试一下这些既有趣又简单的小秘诀吧,你会发现不论是在洗澡,还是在超市购物,或者是多睡两个小时,都……详细>>

腹式呼吸法 呼吸也轻松减肥(图)

练习腹式呼吸法真的可以减肥吗?该怎样做?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