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越吃越瘦的8种减肥食物

2008-04-24 10:01:5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过年时大家聚在一起,面对大鱼大肉,多半会胡吃海塞。等到年假一过,体型难免“强大”一圈。为了形象,那就多吃点可以减肥的蔬菜吧。

  西红柿 含有维生素和矿物质,可增强皮肤的弹性、柔韧度和色泽,对防止皮肤干裂和干燥有很好的作用。

  绿豆芽 含水分较多,被身体吸收后产生的热量少,不容易形成皮下脂肪。

  韭菜 含纤维多,有通便作用,能排出肠道中过多的营养。

  黄瓜 含有丙醇二酸,能抑制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为脂肪。

  白萝卜 含有芥子油等物质,能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

  冻豆腐 经常吃冻豆腐,可以吸收胃肠道及全身的脂肪,有利于脂肪的排泄,使体内积蓄的脂肪不断减少,由此达到减肥的目的。

  辣椒 辣椒中含有丰富的辣椒素,能促进脂肪代谢,并可溶解脂肪。

  冬瓜 冬瓜含的营养成分较少且能去掉体内过剩的脂肪,还具有较强的利尿通便作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肥?那些让你越吃越瘦的食物

想减肥还得先从饮食下手。怎样吃才能既健康又减肥呢?秘诀就是控制卡路里!负卡路里食物在消化过程中所燃烧的热量比自身所含的卡路里量多,能够帮……详细>>

吃什么能减肥呢?这5款食物越吃越瘦

减肥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不仅因为减肥需要进行一定的锻炼,考验人的意志,更重要的是减肥就意味着很多美味的食品不能吃。俗话说,民以食为天,现在……详细>>

4种有效减肥食物 让你饱着瘦

饮食减肥相对于其他减肥方法而言,不需要流汗,也不需要大量地运动,因此,相信很多MM都愿意选择饮食减肥法。那到底哪些食物能有效地帮你减肥呢……详细>>

菠萝减肥法 美味菠萝食谱让你越吃越瘦

眼看着天气一天天暖和起来了,减肥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提升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网上还热传有段子“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没人陪……”虽然听起……详细>>

减肥食物:细数那些天然减肥食物

健康减肥,一般不会选择减肥产品。聪明的MM会从日常细节中下手,长期坚持,达到真正的减肥。曲美下架,我们还能相信减肥产品吗?现在,已经是病……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