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远离这十种食物 极易一吃就胖

2012-05-09 15:13:5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食物一:调味料

  在草莓上覆盖生奶油增加食物热量:类似在芦笋上蘸荷兰酱、在草莓上覆盖生奶油,或是用高热量的沙拉酱来拌沙拉,不仅能够使得食物更美味,还能很好地增加食物的热。

  食物二:饮料

  液体饮料轻易增加额外热量:像冰淇淋饮料、冰咖啡饮品、玛格丽特酒、热带鸡尾酒以及冰沙等季节性饮料是春季休闲或是在甲板上结交朋友时候的最爱。这些液体饮料能够轻易地增加人体数以百计的额外热量。

  食物三:甜点

  怕胖的人对甜点避尤不及:毫不夸张地说,撒满坚果、巧克力的甜点就是一枚卡路里陷阱。怕胖的人们是避尤不及,但是想要增肥的你啊,快快往陷阱里跳吧!

  食物四:冰激淋

  冰激淋让所有人为之疯狂尖叫:冰激淋让所有人为之疯狂尖叫。当天气渐暖,冰激淋店在外面贴出大幅标语。那些覆盖着糖果和蛋糕、顶部高高耸起的杯装的冰淇淋可是想要变胖的你的最佳选择!

  食物五:春游的野餐篮中的美味

  食物六:美味的烧烤

  美味的烧烤让你长胖:春天是烧烤的黄金时间,瘦人们,快快去待享用汉堡、热狗、肋排和牛排这些美味吧。

  食物七:椰子

  椰子含有饱和脂肪:春天流行的虾、奶油馅饼、蛋糕、饼干、冰沙等许多菜式中都有椰子。椰子含有饱和脂肪,1盎司含糖椰子就有129卡路里热量和8克脂肪。通常椰子搭配其它高卡路里食物,比如油炸椰子虾含有大约300卡路里的热量。

  食物八:巧克力

  黑巧克力对增肥大大有益:黑巧克力对人体是有益的,春季多吃能补充身体能量,对抵御春困有一定的好处,当然,对增肥可是大大有益的!

  食物九:上午茶

  上午茶是很容易让你胖的食物:春季很流行上午茶,典型的上午茶可以包括早餐剩下的炒菜,裹着香肠、蘸着奶酪、黄油或奶油的乳蛋饼,同时还有圆形圣糕、馅饼等,这些都是很容易让你胖的食物丫。

  食物十:热狗、辣椒、奶酪

  吃热狗等食物来增肥要当心:热狗、辣椒、奶酪,有时候包裹在玉米面包里的,总是和棒球赛联系在一起,这些东西不仅脂肪量很多,而且含钠也不少。吃这些食物来增肥要当心!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者可以放心吃哪些食物? 这十种食物利于减肥

减肥是很多人一生的事业,但是很多人经过一段时间的减肥之后,体重不降反升,这让很多人困扰不已,最有可能是原因就是减肥者不知道如何去吃,会吃……详细>>

哪些食物会让你越吃越瘦? 这十种食物一定要多吃

减肥是女人的终身事业,随着人们审美水平的提高,很多男人也加入了减肥的行列。众所周知,减肥除了多运动之外,还要制定合理的减肥食谱,会吃多动……详细>>

一吃就瘦的十种减肥食物 吃出身材最健康

很多人以为吃的少就可以减肥,事实上当你食量比之前减少是会让人瘦,不过就有不少人抵受不住捱饿感觉,暴吃一顿而得反效果。现在就提供10大减肥……详细>>

每逢佳节胖三斤?十种刮油食物越吃越瘦

春节期间,家人聚会,朋友PARTY无限多,各色筵席少不了。累了身体,苦了肠胃,涨了体重……我们常会听到很多朋友们会说“这个春节我胖了XX……详细>>

揭秘一吃必胖的几类零食

节日假期待在家里,总会忍不住吃一些零食。但假日甜品可谓保持身材的一大杀手,想戒又戒不掉,想瘦又瘦不了的烦恼一直缠绕着喜欢吃甜品的人,令人……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