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盲目“拼瘦”危害你知多少?

2012-04-08 08:54:55      家庭医生在线

盲目“拼瘦”危害你知多少?

  拼瘦族减肥攻略

  1.冰块减肥法:用毛巾包裹冰块放在要减肥的部位,让该部位和寒冷“拼斗”而分解脂肪供热。

  2.棉花球减肥法:就是用棉花球在橙汁里浸过后吞下,这样会使自己觉得非常饱,再也吃不下任何东西。

  3.扣饭减肥法:每顿饭,无论你吃得再油腻,只要吃完东西后,马上灌下一大杯白开水,然后走到最近的厕所,伸出食指……刚才吃掉的美味全会吐得一干二净。

  4.通过服用利尿类的药拼瘦族:通过药物以达到短期瘦身效果。

  5.节食减肥法。

  “拼瘦族”减肥攻略

  调查中,27.3%的受访者承认,自己曾尝试过长期节食、“催吐”、大量服用减肥药等极端减肥方式,其中6.8%的人表示自己“经常尝试”。具体而言,34.9%的女性受访者表示尝试过极端减肥方式,明显多于男性(23.2%)。

  在“拼瘦族”的主要人群分布上,95.6%的受访者认为“拼瘦族”多为女性,58.6%的受访者认为“拼瘦族”多为年轻人。

  桃er:减肥是有多难啊!生病20天,吃不下东西,住进医院,验血验尿,能验的都验了,身体缺这缺那的,某项指标只达到贫困区吃不上饭儿童的标准(医生说的),可是,可是真没见着瘦了多少,我的脂肪们真是够固执!!

  宝妈一枚MM:从现在开始,决定好好地爱自己!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以前太放纵自己了,不按时吃饭,整天减肥,这几天确实瘦了,但差点命没了,吓shi我了——我听话,真的听话!

  ali_同:人生最痛苦的是一个胖子天天守着一个瘦子!而且这个瘦子还在减肥!

  小豬伊人Cindy :噢,春天到了,离瘦下来还会远吗。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拼瘦族”拼出变态减肥心理

肥胖可能诱发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和癌肿等40多种疾病,这众所周知。但是,其危害最深的还是对人心理健康的负面影响。在这里提醒广大肥胖患者,……详细>>

“拼瘦族”明星也疯狂 瘦不下宁可死

加菲猫可以说“球形也是身材”,但对于女同胞,尤其是女明星来说,那就是“二月不减肥,三月徒伤悲,四月徒伤悲……十二月徒伤悲”。春天了,正是……详细>>

老年人便秘的危害你知多少?

相对于年轻人来说,老年人更容易便秘。这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的体质和消化功能也逐渐减弱,加上老年人不经常运动、慢性病缠身等情况导致……详细>>

运动减肥观点正误,你知多少?

随着对运动健身的研究不断增多,过去的一些旧理念可能已经变为错误的了,下面是八种常见观点的辨析题,你又能做对多少题? 详细>>

“拼瘦族”网友晒减肥攻略 健康减肥要科学

自从年后,网上一直萦绕不去的一个话题就是减肥,尤其是爱美人士,惊呼自己的脸“又大了一圈”、腰上“又多了一层肉”。这其中,一群“拼瘦族”特……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