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排毒食品 > 正文
尿液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尿路感染急性肾衰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水果能排毒 清除体内垃圾轻松瘦身

2012-04-23 00:32:14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排毒修护:石榴

  石榴饱含精华元素,其丰沛能量远远超过其他水果。就如鸡尾酒般的强效抗氧化成分,发挥卓越排毒修护功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补足能源。蕴藏多重维他命、矿物质、强效抗氧化成分,为肌肤过滤毒素,注入源源不断的鲜活能量。

  热量低清洁胃肠道:草莓

  不可忽略的排毒水果,热量不高,而且又含有维生素C。在自然疗法中,草莓可用来清洁胃肠道,并强固肝脏。不过,对阿司匹林过敏和肠胃功能不好的人,不宜食用。

  肾脏排毒:樱桃

  很有价值的天然药食。樱桃的果肉能去除和不洁的体液,因而对肾脏排毒具有相当的辅助功效,同时还有温和的通便作用。选择时,最好选择果实饱满结实、带有绿梗的樱桃。

  帮助清除体内的垃圾:葡萄

  现在几乎一年四季都能吃到的深紫色葡萄,也具有排毒的效果。它能帮助肠内黏液组成,帮助肝、肠、胃、肾清除体内的垃圾。惟一的小缺点是热量有点高,40颗葡萄相当于2个苹果的热量。

  减肥排毒膳食:苹果

  如果怕胖,苹果是不错的选择。除了丰富的膳食纤维外,它所含的半乳糖醛酸对排毒很有帮助,而果胶则能避免食物在肠内腐化。选择苹果时,别忘了常换换不同颜色的苹果品种,效果更好。

  保肝解毒:无花果

  富含有机酸和多种酶,具有清热润肠、助消化、保肝解毒功效。近年来发现,无花果对二氧化硫、三氧化硫、氯化氢及苯等有毒物质有一定的抗御能力。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瘦身的美食 4种水果能轻松清肠排毒

身体垃圾无处不在,它虽然是无色无味,但就像一个定时炸弹,哪天堆积过多就会引起疾病。那么,如何才能清除身体的垃圾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排毒……详细>>

4种超强排毒食物推荐 清除体内垃圾

很多人减肥就只知道少吃多运动,却偏偏忽略了肥胖的一种隐形杀手:毒素。因为肥胖是由于血液气流不畅通所造成的,而这种不畅通则是由于体内毒素积……详细>>

10款食物清肠排毒效果强 帮你轻松瘦身

现在这个社会,环境污染、电脑辐射、不良饮食习惯等都有可能导致人体产生各种生理垃圾,毒素长期在体内堆积,则会引发记忆力减退、面色灰黄、便秘……详细>>

吃什么能清肠排毒 4款排毒食谱清除体内毒素一身轻

很多MM都认为,减肥最重要的就是要排清体内的毒素。但是,怎样排毒才能最快最有效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款排毒食谱,让大家体内零毒素。详细>>

夏季吃西瓜能轻松排毒 3款蔬菜能轻松排毒

“夏毒”不仅对身体健康有影响,还会使身体发胖!那么夏季减肥有什么好方法呢?这里就要提到夏季最受欢迎的水果——西瓜了。是的,夏季吃西瓜不仅……详细>>

  • 毛向明

  • 古迪

  • 李飞

  • 黄红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