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草莓代餐123 誓将减肥进行到底

2012-04-05 08:19:21      家庭医生在线

  主要美白成分:维他命A

  1. 草莓属浆果,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经常吃草莓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美白和滋润、保湿功效。令皮肤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着。

  2. 草莓外用比较适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将草莓挤汁可作为美容品敷面,有助于保持油性肌肤每日的水油平衡。

  3. 草莓中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钾质,增加头发韧性。入睡前饮一杯草莓汁还能令神经松弛,有助于睡眠。


  草莓炒玉米开心果

  特点:口味酸甜,简单好操作,热量低,很受女孩子欢迎,含有的开心果热量适中,可以应付中午的代餐。

  材料:甜玉米粒150g,草莓200g,开心果150g,油少许,白糖少许。

  步骤:

  1. 草莓切片,开心果去壳。

  2. 开火后油烧热,依次放入开心果、甜玉米粒、草莓。

  3. 加入白糖,略微翻炒即可起锅装盘。

  TIPS

  1. 因为本身食材都是熟的,所以略微翻炒即可,软了就不好吃了。

  2. 做中饭代餐的话,晚上做好,第二天中午单位微波炉一转即可食用。


  草莓豆腐奶

  特点:奶香四溢,营养丰富,减肥中的姑娘们可以考虑当晚饭代餐。

  材料:嫩豆腐200g,草莓250g,蛋白2个,鲜牛奶一杯(250ml),熟油少许,生粉少许。

  步骤:

  1. 将嫩豆腐、草莓切块,鸡蛋取蛋白放入碗中备用。

  2. 将切好的嫩豆腐、草莓和蛋白放入碗中搅拌均匀。

  3.加牛奶、生粉。

  4. 放入微波炉高火转3分钟。

  5. 取出后倒掉多余水分装盘即可。

  TIPS

  1 .喜欢甜味又怕胖的,可以食用时加少许蜂蜜。

  2.三顿饭里代餐一顿即可,减肥要循序渐进。通过饥饿减肥,很容易反弹。

  加点草莓,甜点热量减半!


  草莓芝士蛋糕

  把满满的芝士换2/3给草莓吧!不仅热量降低一半,而且甜味也降低一半,不会觉得腻!

  草莓圆饼面包

  把平日里圆饼面包上的奶油、肉松、果酱等等变肥食材换成草莓,更能安心吃个下午茶,不必担心今天热量摄取是否超标!

  草莓华夫饼

  在早餐的华夫饼上加一点脱脂沙拉,加一个草莓,不用再忍受牛奶华夫的单调组合了!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甜美草莓瘦身术 将减肥进行到底

这个春天,草莓在土耳其等国大行其道,再加上小贝爱妻维多利亚大肆宣扬自己通过草莓瘦身减肥获得成功。从现在起,在众多时尚MM心目中, 草莓……详细>>

助你将减肥进行到底的4类人

制定了一堆的减肥计划,但总是在中途就坚持不下去?那么你的身边需要一下这些人来让你把减肥进行到底。详细>>

8招将快乐减肥进行到底

减肥并不意味着饿倒在厨房门口,或者晕倒在跑步机上。小编提倡的是吃得健康,运动得最高效。下面给各位介绍的八种减肥方法,可以把你在减肥过程……详细>>

雨天室内运动减肥 将减肥进行到底

雨天室内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四月天常常出现阴雨天气,这对于运动减肥的MM们来说是极为不利的,夏季就要来临了,怎么能让雨天阻碍我们……详细>>

什么是减肥代餐?减肥代餐该怎么选择和食用?

减肥代餐是现在减肥领域很流行一种减肥方法,减肥代餐的减肥宗旨是含的热量要低但是又很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同时又能满足身体对营养的需求。世面上……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