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教你这样吃西餐 美味也减肥

2011-02-15 02:38:15      家庭医生在线

  早餐吃面包时不再夹熏猪肉,或者午餐时的三明治不再放熏猪肉。这一简单的做法每天可减少100卡路里的热量摄取,每年减肥10磅(4.53公斤)。

  全谷食物,比如糙米、大麦、燕麦、荞麦和全麦,能起到减肥效果。这些食物能减少卡路里摄入量,改善胆固醇状况。

${FDPageBreak}

  吃匹萨时,上部多放蔬菜不放肉,可减少100卡路里的热量摄取。其它控制匹萨热量的方法还有,少放奶酪或使用减脂奶酪,挑选像面包一样的薄匹萨饼,只放少量的橄榄油。

  据美国饮食协会杂志上刊登的一研究报告称,练瑜伽的女性通常比其他女性体重要轻。其中的奥秘在于,练瑜伽的人对自己的饮食更为“在意”。研究人员认为,瑜伽能够炼就冷静的自我意识,有助于防止暴饮暴食。

${FDPageBreak}

  以番茄制成的酱比乳脂制成的酱热量要低得多,而且脂肪含量低。因此吃意大利面时要选用红色番茄酱。经常吃素食是减肥的好习惯。研究发现,素食主义者比肉食者体重轻20%。

  饭店的饭菜很容易使人长胖,因此可以使用以下方法控制饭菜的份量:同朋友分享主菜;选用儿童餐具;在饭菜上桌前,装一半给小狗带回家。饭菜份量较少时,多加点沙拉,这样菜盘里就会有一半是蔬菜。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蔬菜该怎么制作? 五款美味的减肥蔬菜推荐

减肥蔬菜虽然说有好多种,但是只有你做得正确,才能真正达到减肥效果。肥胖者应该好好学习如何制作出美味的减肥蔬菜。那么,减肥蔬菜该怎么做呢?……详细>>

夜宵控福音:吃对夜宵让你美味+减肥两不误

一直觉得夜宵是一种生活态度,晚上9点多开始,在街边的大排档坐着吃着聊着,有种小市民的幸福,略略有点小确幸的味道。但吃夜宵其实对于我们健康……详细>>

吃什么减肥 夏季减肥食谱美味又消脂

MM们都梦想拥有曼妙的身材,想要减肥,很多人就想到了节食,其实,不一定要节食,以下给女性推荐些夏季的美味食谱,多吃也不怕长胖哦!详细>>

9种美味坚果零食解馋减肥

近期的一些研究发现,适度地食用坚果等含有不饱和脂肪酸的高脂食物来减肥的女性,维持身材的效果远远比拒绝一切脂肪食物来减肥的女性要好得多。下……详细>>

减肥蔬菜有哪些? 八种减肥蔬菜教你轻松减肥

蔬菜不仅可以补充人体内所需的物质,还能够减肥。减肥蔬菜对肥胖者来说实在重要。蔬菜减肥真的是一件毫不费力的减肥方式。那么你知道减肥蔬菜有哪……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