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餐前喝杯瘦身饮 让你吃得更少

2011-01-28 02:03:2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饭前喝饮料三大好处

  1、增加饱足感

  吃饭前先喝一杯饮料,可以减少食物和卡路里的吸收,不过饮料的选择也一定要注意,可别因此而摄取到更高的热量啰!

  2、营养吸收最彻底

  想要将健康低卡的蔬果汁营养完全吸收,最好是在空腹时喝。可是有些蔬果对于肠胃又具有刺激性,胃肠较弱的人,容易感到不舒服,建议在餐前15到30分钟时喝,就可以不必担心这个问题。

  3、能照顾不同饮食习惯

  特殊的饮食习惯,会产生不同的肥胖或是健康问题,利用各种餐前饮料来补足不同的需求,既能达到瘦身目标,也能同时帮健康加满分!

${FDPageBreak}

  不同饮食习惯人士的搭配饮料

  肉食族VS水果汁

  具有分解蛋白酵素的好喝水果汁

  喜欢吃肉却不常吃青菜的人,便便常常会不顺利,而且还会没有好脸色,不妨选择酵素较高的水果,可以在补充食物纤维的同时,也能分解动物性蛋白质,让你身材佳,气色棒!

  推荐:木瓜汁、凤梨汁、奇异果汁、水梨汁

${FDPageBreak}

  草食族VS豆奶

  高植物性蛋白的能量豆奶

  女生们如果不想老得那么快,蛋白质可少不了,虽然它存在许多肉类之中,但在豆类和牛奶中也能找得到,而且又不会造成身体多余的负担,因此远离肉类的女生多喝豆奶养颜又美容哦!

  推荐:核桃豆奶、芝麻豆奶、地瓜豆奶

${FDPageBreak}

  贪食族VS高纤果胶饮料

  让人有饱饱幸福感的高纤饮料

  洋菜是目前日本最具超人气的瘦身食材,因为洋菜属于水溶性食物纤维,除了能给人满满的饱足感之外,还能狗吸附胆固醇和盐分,并且促进肠胃蠕动。

  推荐:芦荟香瓜汁、牛蒡莲藕汁、香蕉洋梨汁

${FDPageBreak}

  油食族VS碱性饮料

  平衡酸性体质的碱性饮料

  动物性脂肪吃多了,身体会变成不健康的酸性体质,合起来口感酸酸的果汁或醋饮到了身体里面,反而会变成碱性,不但有去油解腻的效果,还能平衡身体酸碱值。

  推荐:牛奶、醋饮、果汁

 ${FDPageBreak}

  碱食族VS蔬菜汁

  消除泡泡水肿的蔬菜汁

  喜欢重口味食物的人,若是摄取过多盐分,就很容易造成水分排泄不良,使的身体产生水肿现象,这个人就像泡过了水的橡皮娃娃一样,多喝含钾的蔬菜饮料,可以帮忙消除浮肿问题。

  推荐:芹菜汁、菠菜汁、红萝卜汁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得少≠热量少 巧妙营养搭配瘦更快

减肥就是要控制食欲,因此很多人都误以为吃得少就能减肥,其实减肥饮食不仅要求适量控制,还要讲究营养搭配,巧妙的搭配让你瘦更快。下面就来看看……详细>>

四种抗脂瘦身的蔬菜榨汁饮

人体内的有毒物质主要来源于两个途径:一是大气与水源中的污染物,另一个是食物在体内代谢后的废物。有四种蔬菜汁有助于排毒养颜瘦身,抵抗糖转化……详细>>

经常喝这5种水,排毒美容又瘦身,让你狂瘦!

水参与能量代谢,每天至少保证有2500毫升水分摄入,能提高基础代谢率,帮助排除体内毒素和垃圾。同时也能维持好身材,缓解压力。若在水中加入……详细>>

减肥期间不要乱喝饮料 这4种饮料会让你越喝越肥!

现在减肥已经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尤其是女生聚在一起的时候,减肥更是永远被热议的对象。正是因为人们对减肥的热衷,所以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减肥方……详细>>

不要吃得太精细 4种不良饮食习惯导致便秘

不少人会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起自己的肚子慢慢变大了。肚子变大的一部分原因就是便秘造成的,而运动过少,不当的饮食习惯都是引起现代人便秘的主要……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