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揭秘女星们绝不公开的减肥餐

2011-09-06 10:16:47      家庭医生在线

  

揭秘女星们绝不公开的减肥餐

  Beyonce 控制净化断食法:这是一种效果明显但又非常危险的节食方法。 据传乐坛天后Beyonce就是采用这种方法在两周内体重减去了20磅,餐单中主要食用自制柠檬汽水、枫树糖浆、水和辣椒,10天之内不吃任何固态食物。

  Reese Witherspoon 婴儿食品减肥法:人气荷里活女星Reese Witherspoon 就采取食用婴儿食品 (Baby Food) 的瘦身方法,每天只摄入600卡路里热量的食物。这种方法虽然能保证不让你增重,但是对健康还是有影响的,大家还是三思!

  Jennifer Lopez 葡萄柚精油减肥法:拉丁天后Jennifer Lopez身材火辣,原来她的瘦身秘诀在于随身携带一瓶葡萄柚精油,随时随地闻一闻;据称这种香味可以影响人的肝酶,并可以破坏脂肪的神经。

  Kylie Minogue 柚子减肥法:柚子具有燃烧脂肪的特性,按照这种方法,每次吃饭前要吃半只柚子,据说可达成瘦身效果。乐坛天后Kylie Minogue 便是一直使用以上方法来保持美好身段。

  Demi Moore 生食减肥法:这种方法适合素食者。因为天然蔬菜中含有大量活酵素,可以为人体带来能量,但在烹饪过程中它们却会被破坏。Demi Moore就极其信赖这种方法,甚至因此进食生肉。

  Kim Cattrall 吃鱼去皱减肥法:有说肥胖和健康问题都是因为身体有炎症,因此如果一日三餐都包含三文鱼的话,炎症将被彻底消除,而进食油性鱼类又的确对人体有益。

  Kate Winslet 肌肤分析减肥法:面部美容分析师会根据你的皮肤、发质和眼睛纹理来提出一个专门的饮食方案, 通过一个神奇的公式来告诉你需要补充哪些缺少的矿物质,并建议在瘦身过程中多喝水和多吃蔬菜。

  Madonna 生机饮食法:主要是以全麦、蔬菜、豆类和面豉汤为主。 这种方法听起来非常健康,但它也有很大的缺陷,多数人不会采取这种方法,例如它所含的钙、铁和蛋白质非常少,会让人变得苍白且容易疲倦,在进行时大家也应多加留意。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艺人减肥餐大公开 怎么吃才可以减肥?

女明星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是让人羡慕的存在,因为她们不止长得好看,而且身材还很好。很多人都想知道女明星平时是怎么保持身材的,有一些女明星偶……详细>>

那些从婴儿肥中蜕变的女星们

1、张曼玉详细>>

吃货们的辛辣口味减肥餐

四款美味的减肥餐推荐给各位喜欢美食的朋友,不用特意封住自己的嘴,放开了胃慢慢品尝这些美食吧。详细>>

明星至爱的养颜减肥餐单

素来是女性美容菜的法宝之一,俗话说“吃鱼的女人最漂亮”,足见大家对鱼具有美容功效的共识。而鱼的精华便在这鱼头,所以这些年才会推出很多以鱼……详细>>

春季菇类减肥餐 减肥绝佳选择

春季吃什么减肥最有效?菇类是拥有很多益处的减肥食谱,热量低口感好还能够燃烧脂肪,吃菇类健康低脂瘦身。专家分享超人气的一周减肥食谱,教你怎……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