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众女星节后减肥的“葵花宝典”

2010-09-23 08:03: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众女星节后减肥的“葵花宝典”

推荐阅读:37岁董卿的吃瘦减肥秘诀

  S.H.E:低温猛吃

  S.H.E春节期间在宣传时气温只有零下7摄氏度,这可冻坏了习惯南方温暖的三姐妹,只要一出门,她们衣服裏就贴满暖暖包。不过虽然超低温,但北京仍然没有下雪,让三人直呼:“老天爷真是不帮忙,好遗憾。”也因为太冷, S.H.E根本顾不了体重,大吃特吃,吃完正餐吃零食,还外加宵夜,三人原本担心会因此更胖,但还好,天气冷脂肪消耗快,体重并没有增加,这让她们松一口气直说:“好险!”

${FDPageBreak}

众女星节后减肥的“葵花宝典”

推荐阅读:杨幂9招独门瘦身“功夫”

  小S:穿调整型内衣

  与其他艺人相比,小S的减肥大任显得尤为艰巨。因为除了过节积累了脂肪,还有十月怀胎所形成的臃肿身材。为尽快恢复魔鬼身材并复出,小S不惜花下重金制定了详细的减肥计画,从、服装和运动三方面三管齐下,展开减肥大业。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著狼”,为减肥小S并不惧大出血。她产后没在家坐月子,而是花39万元住进5星级的坐月子中心,并请营养师精心制作了瘦身餐,餐费65000元。根据营养师的指示,小S不仅不能吃亲朋好友送来的各式昂贵补品,甚至连水果都不能碰,以免水分摄取过多,不利减肥。另外,小S还花重金量身定做了调整型的内衣,该内衣不仅可以有效,减少腰腹部赘肉,甚至还能帮助消除妊娠纹,现在小S天天都穿著这种调整型内衣。合理的饮食搭配与神奇的调整型内衣,再加上专属健身教练安排的简单、和缓伸展操训练,由此看来,一个月内甩掉13公斤赘肉对小S来说,极可能是小事一桩。

${FDPageBreak}

众女星节后减肥的“葵花宝典”

推荐阅读:阿雅的S型身材炼成法

  蓝心湄:母女双瑜伽

  蓝心湄因主持TVBS-G《女人我最大》,趁机从黄仲女友LuLu身上学得了瑜伽术,即便暴饮暴食,身材也不会变形,堪称圈内女星的奇葩。蓝心湄的瑜伽术,在家都能做,她笑说:“我都在家边看电视边做瑜伽,前阵子意外发现不穿内衣,胸部竟快垂到膝盖,感觉有老化现象,但勤练瑜伽后,身材明显恢复年轻。”

  过节少不了要喝酒,蓝心湄拼酒很豪气,号称“千杯不醉”,不过担心酒后伤身,她竟从瑜伽上找到真谛:“我现在练瑜伽上了瘾,连我妈妈都是忠实夥伴,过年如果吃太饱,我就和我妈妈来个母女双瑜伽,瘦身不易胖。”

${FDPageBreak}

众女星节后减肥的“葵花宝典”

推荐阅读:明星新娘的婚前瘦身法宝

  何洁:健身减肥忙

  超女何洁在舞台上的超强爆发力一直让人称赞,但圆润丰满的脸和略显肥胖的身材却一直是她的心病,特别是有些粗壮的腰部,成为她舞台表现的最大遗憾。因而,最近除了忙著筹备第二张专辑,何洁最头痛的就是减肥。之前在泰国连续多日的拍摄工作,让何洁累得瘦了一圈,但离她的瘦身目标仍有不短的距离。所以何洁最近在忙著录歌的同时,还开始刻苦健身,全力减肥。不过,她的经纪人张红凯表示虽然何洁努力减肥,但毕竟年纪轻,正是长身体的时候,所以减肥效果并不是特别好。

减肥塑身热文排行榜9月1-9月20日
  • 裸体减肥,你敢试吗?580468
  • 六招帮你攻克腹部脂肪545123
  • 懒人减肥自有懒方法526418
  • 世界上最健康的“混血”减肥食谱518634
  • 欧美五大流行时尚瘦身法498610
  • 这些减肥“傻事”你做过多少?462103
  • 最狠最疯狂的5大减肥酷招442310
  • 四种坐姿让你拥有性感美腿425160
  • 最“刮油”的12款减肥茶419785
  • 世界减肥趣闻录402130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节后胖成球? 专家:节后减肥谨遵一个原则

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相信大部分女性吐槽的话题便是节后肥胖——“才七天的假期,我竟然胖了四斤。”“回家住了7天,就整整胖了一圈。”看来,“每……详细>>

节后胖三斤如何减肥 节后减肥不能停

每逢佳节胖三斤怎么破?经过一个春节的摧残不少人都长胖了不少,那么怎么才能最快恢复到节前的身材呢?下面小编教大家一些节后快速减肥的方法,一……详细>>

养生专家揭秘节后减肥五要诀

十一小长假刚刚过去,肚子又避免不了地大了好几圈。节后如何减肥自然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天气已经转凉,该如何减肥最有效呢? 详细>>

揭秘明星减肥 好莱坞女星减肥方法大PK

好莱坞的明星们总是保持着令人羡慕的性感身材,他们的瘦身秘方也几乎从不外传。荧屏外的MM们是不是都很羡慕她们的完美身材,下面就赶紧和小编一……详细>>

节后减肥忙 小心便秘缠身

春节过后,许多人会发出同样的感叹——胖了。于是,一年一度的“减肥大计”又和工作一起拉开了序幕。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