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减肥成功人士的4条经验,让你少走弯路,事半功倍

2023-01-19 08:17:41      

成功人的经验对于后来者来说,是有很好的借鉴作用的,对于自己更是一种激励。减肥是一件孤独的事,是一件需要默默努力的事。多听取减肥成功人士的经验,能够少走弯路,能够让自己拥有更多的能量,更好的坚持下去,实现自己的目标。

可以借鉴哪些成功的减肥经验?

1、良好的睡眠不可或缺

能减肥成功的人无一例外,都拥有着好的睡眠,有着足够的睡眠时间和良好的睡眠质量。如果总是睡眠不足或者总是熬夜,会加速机体衰老,会导致内分泌紊乱,会更容易发胖。每天保证自己拥有7个小时的高质量睡眠,能够分泌更多的瘦激素,能够拥有更稳定的食欲。第2天精神抖擞,活力充沛,有更高的基础代谢,进而燃烧更多的脂肪。

2、水杯不离手更利于减肥

仔细观察那些减肥成功的人,能够发现这样一个现象,那就是他们总是水杯不离手,时不时的就要喝水。减肥期间就是应该保证足够的饮水量,就是应该经常喝水。多喝水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能够让肠道更加畅通,还能提高新陈代谢。随身携带保温杯,多喝温开水或者淡茶水,每天喝足2000毫升,是可以借鉴的成功经验。

3、利用碎片时间锻炼同样有效果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抽出整块时间去运动的,但减肥又离不开运动。很多人之所以能够减肥成功,就是能够利用日常碎片时间进行锻炼。早上起床之后可以花15分钟做一个唤醒训练,开启一天的新陈代谢大门。中午休息时可以去爬楼梯,避免久坐带来的肥胖。工作间隙也可以伸个懒腰,做做拉伸。晚上下班回家放弃坐交通工具,选择走路或者跑步回家。这样碎片时间都利用起来了,每天能够多消耗500~800大卡的热量,积少成多,瘦身成功指日可待。

4、每天记录饮食能够更好的控制热量摄入

很多人都头疼,无法很好的克制自己的食欲,总是热量超标,让减肥停滞不前。这里有一条减肥成功人士的经验,大家可以借鉴一番,那就是每天记录自己的饮食情况,记录自己吃下去的每一口食物。有很多APP有这样的功能,记录起来很是方便。每晚睡前给自己复盘,看有没有不足的地方,有没有不该吃的食物,有没有没有吃够的食物。第2天进行纠正和补齐,会让饮食越来越科学,越来越健康,越来越有利于减肥。

减肥成功人士的经验会有一定的可取之处,但是每个人情况不一样,要根据自己的实际状况去进行选择。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减肥成功,在温暖的春天拥抱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家医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经验 减肥

减肥人士掌握这5条原则,让你减肥事半功倍!

减肥瘦身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终极目标了。很多人甚至把它看作是自己的终身事业,一辈子与肥胖来作斗争。但其实,如果你长期减肥始终都没有效果的话,……详细>>

减肥掌握这4个小妙招,让你少走些弯路!

目前,肥胖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困扰了,有些人是因为疯狂摄入美食,导致营养过剩而引起肥胖;有些人则是久坐办公室,缺乏运动而导致了肥胖;有些……详细>>

告诉你4个减肥真相,让你减肥少走弯路!

现如今减肥是一个很火热的话题,不管是网络上还是现实生活中都有很多人关心。网上有许多减肥教程,有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万变不离其宗,那便是控……详细>>

科学减肥要避开这4大误区,少走弯路!

生活中,人们不是正在减肥,就是在减肥的路上。但并非每个人都能够减肥成功,甚至有些人还出现了越减越肥的情况。这种情况大多是由于对减肥的错误……详细>>

达人分享减肥成功经验 成功减肥菠菜不可少

说到减肥,大家一定有自己各种各样的方法,饮食减肥是大家最喜爱的一种方法了,在饮食中,我们知道有不少的食物是有控制体重的作用的,菠菜就是其……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