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牢记“3个不要、2个要” 让你不知不觉瘦下来!

2022-07-19 07:27:1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肥胖的人变得越来越多,因此执着于减肥的人也变得越来越多,但是有些人的减肥速度特别快,有些人的减肥速度却特别慢,有些人甚至出现了反弹的情况,其实减肥也是有技巧的,只要找到了技巧,减肥也不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

减肥要掌握哪些小技巧?

1、不要熬夜

经常熬夜会变得越来越胖,因为熬夜很容易导致内分泌紊乱,促使瘦素的分泌量减少,同时还会对大脑造成刺激,使大脑发出信号,促使食欲有所提高,另外皮脂醇也会因为熬夜而增多,使脂肪快速的堆积,因此想要快速的减肥,则要避免熬夜。

2、不要久坐

久坐会影响胃肠道的蠕动,从而使身体消化和吸收的功能下降,另外久坐还很容易导致下半身的脂肪堆积,使身体变得越来越胖,尤其是腹部,久坐还会降低身体的代谢能力,使人变成易胖体质,因此每坐一小时则要起来活动10分钟左右。

3、不要节食

节食虽然能够使人在短时间内瘦下来,但却会降低身体本身的代谢能力,从而使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能力下降,而且一旦恢复正常饮食者很容易反弹,因此要避免通过节食减肥,要不然只会变得越来越胖,而且还会养成暴饮暴食的习惯。

4、要吃早餐

在减肥期间要按时吃早餐,而且要保持营养丰富,只有这样才能够使身体吸收到充足的营养成分,使身体能够正常的运转,从而使身体的代谢速度加快,使人变成易瘦体质,同时还能够使人能够精神满满的面对生活和工作。

5、要每天多喝水

减肥期间要多喝水,除了能够解渴之外,也能够使血液循环保持通畅,同时还能够使身体内循环以及运转保持正常,餐前喝水还能够提升饱腹感,降低食欲,减少食物的摄入量,从而减少热量,对减肥有一定的帮助,但不能够一次性喝太多的水,要分阶段喝水。

温馨提示

减肥也是需要掌握技巧的,在减肥期间除了要控制饮食并且加强运动之外,还要避免熬夜、避免久坐、避免节食,避免因为内分泌紊乱或者代谢能力降低,导致减肥速度慢或者效果不明显,另外还要坚持吃早餐,而且每天至少要喝1500~2000毫升的水,多管齐下则能够使减肥效果变得更明显,减肥速度更快。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暴瘦的秘诀 暴瘦

食物减肥小技巧 3招胖人轻松快速瘦下来

要么瘦要么死这句话可不是说着好玩的,女性朋友想要瘦就要对自己狠一点,如今很多女人愿意为瘦吃尽苦头,其实并没有那么痛苦,瘦身也可以轻松点。……详细>>

减肥很难吗?告诉你一个轻松瘦下来的小秘密

冬天有很多人想要多吃点好吃的,长点肉没关系。但是也有很多人希望在这个冬天能够瘦下来,苦苦忍着自己的食欲。正在减肥的小胖子们看过来。详细>>

减肥的人都想暴瘦,可你知道暴瘦带来的3大风险吗,正确减肥要牢记这4点!

拥有迷人的身材是很多女性所期待的,也正因此让一些肥胖的女性想通过减肥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而很多在减肥过程中都想要快速暴瘦甚,至为了追求这一……详细>>

暴瘦减肥法好不好? 会给身体造成哪些危害?

说减肥可以提升的不光是一个人的身体,还有面部的颜值。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加入了减肥大军。而那些在短期内暴瘦的人,也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目标,但……详细>>

颖儿暴瘦似骷髅架 专家详解暴瘦的3大危害

近日,有网友上传了颖儿参加某活动的近照。照片中的她披着一头长发,身穿无袖深V连衣裙,非常消瘦,原本标志性的婴儿肥的脸蛋也完全消失,锁骨以……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