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下身胖有什么办法能瘦下来?教你4个瘦下半身的好方法!

2022-09-27 09:23:30      

我们的下半身是全身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生活中有不少人都有下半身胖的困扰,平常想尽的办法却怎么也瘦不下来。其实想要瘦下身,也是要掌握一定方法的。只要掌握了正确方法,就能让下身脂肪更快的燃烧,让线条看起来更好看。

下半身胖怎么办?

1、 按摩

每个人的体质都有所不同,生活中有不少人是浮肿体质,因为淋巴不畅,所以导致下半身非常浮肿。如果是这种情况建议平常多多做按摩,这样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能够更好的帮助身体消除水肿,让人从视觉上看起来更瘦一些。

2、 坚持运动

不管是哪一种肥胖,运动都是最好的减肥方式。如果下半身脂肪堆积比较多,那么平常可以采取慢跑、骑车、快走等下肢活动比较多的有氧运动。同时也要注意,在运动之前要做热身运动,在运动之后要及时对腿部进行拉伸,这样才能避免腿部出现大量肌肉而影响美观。

3、 保持良好的站姿和坐姿

保持良好的站姿和坐姿,能够让身体的线条看起来更好看一些,也能避免下半身堆积大量的赘肉。建议大家平常不管是坐着还是站着都要保持挺胸收腹,不要弯腰驼背,也不要翘二郎腿。

4、 控制饮食

想要更快速的减肥,不仅要坚持运动,同时平常还要控制住自己的饮食。平常要少吃高油高盐高热量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等高纤维或高蛋白的饱腹感强烈的食物。同时也要注意一餐不要吃太饱,最好只吃七八分饱即可。

想瘦下半身该吃哪些食物?

1、 猕猴桃

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其膳食纤维也非常丰富,能够加快身体燃烧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聚集太多的脂肪,从而引起肥胖。

2、 紫菜

紫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和矿物质,能够帮助身体排出多余的毒素及水分,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3、 红豆

肉中含有丰富的石酸,能够加快大肠的蠕动,有防治便秘的功效,配合运动能更快的消除下半身的脂肪。

相信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好身材,那么建议大家可以通过以上方法来改善下半身肥胖的现象。同时也要注意,平常千万不能用极端的方法来减肥,否则会对身体带来一定损害,严重的还会导致疾病产生。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怎样瘦下半身 5个方法让你轻松瘦下半身

下半身肥胖臃肿是很多妹子的困扰,有些女性朋友因为工作的原因长期坐着不动,导致腿部和臀部越来越胖。腿粗臀肥?怎么办?下面分享大家如何快速瘦……详细>>

想要瘦下半身怎么减?这3种运动最适合你瘦下半身

我们大部分人所说的减肥方式都是针对全身性的,但是许多人只是想针对下半身,这种情况,我们就需要采取专业的方法,因为部位不一样,所以采取的方……详细>>

是什么让你下身肥胖?做这2种运动能瘦下半身

很多女性因为自己的体型而过于烦恼,上半身很瘦但是下半身很肥胖,看上去非常的臃肿而且影响了穿衣美感,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详细>>

上身瘦下身胖怎么办?四个小方法帮你瘦下身

下半身很容易堆积脂肪,而且想瘦下去也很不容易,到底如何做呢,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四个可以帮你瘦下身的小方法。详细>>

导致女人下半身肥胖原因 如何快速瘦下半身

年轻女人下半身肥胖原因有哪些呢?对大部分女性而言,减下半身肥胖成了最让人头疼的事情之一。只有认识到下半身肥胖怎么回事,才能有针对性的进行……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