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想要打瘦腿针,要注意这7个事项!

2022-07-02 07:49:41      

对于爱美人士而言,对身材的要求总是比较严格的,尤其是身体某些部位不匀称,总是想要能够局部瘦下来。例如有些朋友就为“大象腿”而烦恼,想要局部瘦腿可不容易,有些人会想要通过打瘦腿针的方式来达到瘦腿作用。打瘦腿针虽然是有效的方法之一,但是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尽可能避免给身体造成危害。

打瘦腿针要注意哪些事项?

1、 选择正规的机构

打瘦腿针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最好不要去一些所谓的整形诊所,而且要查清楚肉毒素制剂的来源和厂家,这样才能够保障打瘦腿针的安全。

2、 术前确认腿部无炎症

如果腿部有炎症还去打瘦腿针,那么会加剧炎症,严重的还会引起感染情况,对身体来说是极其不利的。所以建议注射瘦腿针之前要先确定治疗的部位没有炎症,如果有炎症,就要先治疗好炎症之后才能打。

3、 注射前不要服药

在进行注射瘦腿针的手术前,最好不要服用抗凝血的药物,以免打瘦腿针部位出现出血或者淤血的情况。如果服用了,建议要跟医生沟通一下,得到医生的批准之后才能进行注射。

4、 女性避开生理期

女性在生理期时身体会格外的脆弱,如果这个时候进行注射就会加剧疼痛,还会导致经期紊乱,给身体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所以女性在注射瘦腿针时,要选择避开生理期。

5、 术后禁止卧床

在进行注射瘦腿针的手术之后,4~6个小时之内都不要卧床,更不要躺下,以免让肉毒素流散,不仅会影响瘦腿针的效果,而且还会给腿部造成一定伤害。

6、 避免针眼碰水

一旦注射了瘦腿针,在注射后的4个小时内都不要让针眼碰到水以免发生感染,不仅达不到瘦腿的功效,还有可能会患上炎症。

7、 不要按摩注射处

在注射完瘦腿针之后可以适当的进行按摩,这样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这其实是一个错误的想法。在注射完瘦腿针一个月以内都不要做腿部按摩。也不要热敷腿部,或者揉搓腿部,以免影响瘦腿针的效果。

无论是哪个整形项目,都有一定的风险,所以在进行注射瘦腿针之前,要先了解以上7个事项。同时也要注意,在注射瘦腿针前后都要做好护理工作,这样才能发挥瘦腿针的最大效果,也能避免给身体造成一定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打瘦腿针的注意事项 打瘦腿针

注射瘦腿针效果怎么样?瘦腿针多久可以看见瘦腿的效果?

小腿粗壮相信是很多女性都非常苦恼的问题,粗壮的小腿直接影响到身体曲线美和个人的气质,先不说穿衣服不好看,也会让女人失去柔美的感觉。因此,……详细>>

想要瘦腿可以打瘦腿针?但是它的3大副作用你应了解

腿部肥胖会让人的整个身体显得十分的不协调,而且也会让人感到无比的自卑,所以很多人为了瘦腿都会选择通过打瘦腿针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但是如果你……详细>>

跳绳减肥要注意这6个事项,你知道吗?

夏天就要到了,很多人都重新参与到减肥行动中来。其中,跳绳是一个简单而又高效的燃脂运动,很多人都用跳绳来减肥。跳绳确实能够帮助身体很好的燃……详细>>

中老年人减肥要注意哪些事项?这6个事项要了解

相比之下中老年人更容易出现肥胖的情况,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代谢能力会有所下降,中老年人一旦出现肥胖的情况,则更容易患上各种慢性疾病……详细>>

中老年人要如何健康减肥?这4个事项要注意!

到了中老年这个阶段,如果身体过于肥胖,就会影响人的血压,血糖以及血值,会造成三高疾病,对身体来说是极其不利的。因此建议中老年人平常要及时……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