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想要瘦肚子,就要先改变这5个不良习惯!

2022-06-15 08:00:54      

夏天已经到了,又不得不露肉的季节,很多人为了保持一个良好的身材,而不断努力的减肥。其中,有很多人有大肚腩的困扰,大肚腩不仅会影响人的美观,而且会让人穿不上一些好看的裙子。所以如果有大肚腩,最好要及时减掉。想要减掉肚子上的肥肉,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日常生活中一些坏习惯会影响瘦肚子的效果,建议在减肥期间最好要远离这些坏习惯。

哪些不良习惯会影响瘦肚子的效果?

1、 不爱喝水

减肥期间应多喝水喝水,有利于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够更好的帮助身体排出有毒物质。而且多喝水还能够冲淡胃酸,能够增强饱腹感,对于减肥来说是非常有利的。然而有很多人平常不爱喝水,就会影响到身体的正常新陈代谢,会导致毒素和垃圾大量堆积在肚子上形成赘肉,对于瘦腹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2、 熬夜

人在睡眠过程中身体会分泌一种瘦素,能够帮助身体更好的燃烧脂肪。然而如果睡眠不足,经常熬夜就会影响身体的内分泌系统,会造成身体中瘦素分泌不足,会让脂肪变得更加顽固,不容易被减掉。

3、 爱喝酒

生活中有不少人都爱喝酒,然而爱喝酒,可是会形成啤酒肚的。这是因为酒精中所含有的热量是很高的,而且部分酒类中含糖量也很高,喝太多酒会给身体造成一定负担,进而引起肥胖。

4、 爱吃肉

是肉食主义,平常就爱吃肉,不爱吃蔬菜。然而经常吃肉会给身体提供大量的热量,会造成肥胖,对于减肥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少吃蔬菜,还会让体内的新陈代谢速度变慢,会阻碍肠胃的蠕动,导致体内毒素堆积太多,进而加重肥胖。

5、 容易放弃

人在减肥过程中都很爱放弃,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类型。但如果想要瘦掉肚子上的赘肉,就一定要坚持做腹部运动,让身体产生一个运动的记忆,只有坚持下去了才能看到效果。

想要瘦掉肚子上的赘肉,一定要先改变以上5个不良习惯。另外也要注意在减肥期间,千万不要以节食的方式或者吃减肥药的方式来减肥,否则会损害到身体健康,给身体健康带来不利影响。想要健康减肥,最好是以控制饮食和坚持运动的方式来进行。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会影响瘦肚子效果的不良习惯 瘦肚子

瘦腰瘦肚子 快速瘦肚子的运动有哪些

很多美眉整体看起来并不胖,但是总是有个别部位不是很理想。比如说鼓鼓的肚子。那么针对肚子上可恶的脂肪,应该采取哪些办法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详细>>

肚子肥肉多如何减?这5种方法能帮你科学瘦肚子!

现如今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吃自己喜欢的食物,从而使得肥胖的人变得越来越多,而肥胖的人当中肚子大的人居多。肚子大……详细>>

肚腩大很难减?坚持这5种运动,快速瘦肚子!

由于久坐或者其他原因,有许多人的肚子上都长出了赘肉,这无疑是让人感到烦恼的一件事情,因为大大的肚子会对身材造成严重的影响,有时候甚至会影……详细>>

肚子大肥肉多怎么瘦?常吃这5种食物帮你瘦肚子

大家要是想要进行减肥,那么就应该少吃动物脂肪,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可以避免脂肪在人体堆积,减肥药物从很多方面来说,多喝酸奶可以起到减肥的……详细>>

想要瘦肚子吗?可以从这4方面入手

减肥的人都知道,肚子上的脂肪是最难减的,而且肚子越大,患上各种疾病的几率越高,甚至会影响人的寿命,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快速减掉肚子上的脂……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