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掌握6个方法,让你的内脏也能悄悄瘦下来!

2022-07-09 08:00:02      

体内脂肪过多会导致人内部信息传导系统被损坏,会让器官内部开始囤积脂肪,会诱发肥胖。而且当身体大量内脏脂肪堆积时,就会不断的挤压到肠胃,影响肠胃的消化功能,还会导致便秘,胃部不适等情况出现。想要瘦掉内脏中的脂肪,就要掌握一定的方法,这样才能保障身体健康。

哪些方法能让内脏快速瘦身?

1、 多摄入纤维素

纤维素能够使排泄顺畅,能吸收胆固醇和有害物质,并且将其排出体外。所以想要成功瘦掉内脏中的脂肪,就一定不能缺少食物纤维,建议大家平常多吃绿豆、西红柿、葡萄、燕麦等富含纤维素的食物。

2、 少吃碳水化合物

一般来说,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是面包,米饭等主食。过多的食用碳水化合物会导致过多的糖分被身体代谢出来,会让内脏脂肪堆积在腹腔。所以平时最好少吃碳水化合物,对于女性来说,每天碳水化合物的总量应不超过100克,这样才能有利于身体的消化和代谢。

3、 快走

快速走路能够提升体内的脂肪激素含量,而且能够提高人的身体素质,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让身体远离疾病。每天快走的时间最好保持在25分钟左右,只有让身体充分的运动,才能燃烧掉内脏的脂肪。

4、 勺子按摩法

在腹部涂抹精油,然后用汤勺以肚脐为主,由外向里的按压,这样能够起到一定的排毒作用,提升自我燃烧脂肪的能力。

5、 每日定时排便

很多人内脏脂肪堆积过多,就会引起便秘的现象,针对于这种情况,每天最好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早上或饭后最好排一次便,这样才能顺利的将体内毒素排出,也能缓解便秘现象。

6、 远离油炸食物

如今的美食五花八门,很多人都喜欢吃油炸食物,油炸食物虽然味道错,但是吃多了容易在体内堆积脂肪,不仅会长出赘肉,而且会让内脏中堆积脂肪影响健康。

很多人认为肥胖只会影响人的外在形象,其实不然,过于肥胖对于身体带来的危害是更大的,会给身体器官带来负担,久而久之还会引起器官疾病。如果你平常也有肥胖的困扰,可以从以上6个方法入手,为身体排除毒素,体重自然也会减下来。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内脏瘦身 让内脏快速瘦身的方法

内脏油脂多会导致肥胖 教你6个食物瘦内脏的好方法

有一些肥胖的人是内脏肥胖,由于脂肪堆积在腹腔内,所以突出的是腹部肥胖,也就是常说的啤酒肚,多见于中老年男性和更年期以后女性。这会增加患糖……详细>>

什么是内脏脂肪?内脏脂肪多的人可尝试这3种方法!

提起脂肪,很多人都会想到肥胖。脂肪是脂类的一种,主要分为皮下脂肪和内脏脂肪两种。对于那些看起来很瘦的人,皮下脂肪确实很少,但是这并不意味……详细>>

瘦身首先要减掉内脏脂肪?4个小妙方让你轻松拥有好身材!

有太多内脏脂肪时会使得腹部赘肉堆积,减慢新陈代谢速度,导致内脏机能异常,如高血压、肝功能衰退以及心脏病等,只要及时减掉内脏脂肪,就能让人……详细>>

内脏脂肪高有哪些表现?怎样减掉内脏脂肪?

与身体的一般脂肪比起来内脏脂肪会更加可怕,内脏脂肪通常都是由于长时间的积累,而且不容易减掉。同时内脏脂肪还有很多的危害,很容易使一些器官……详细>>

6种早餐 让你永远无法瘦下来

早餐对健康和减肥的重要性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了解,但是不是吃了早餐就一定能吃出健康。早餐吃得不科学,不但会让你越吃越肥,甚至会是健康的致……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