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正文

背部太厚实显得“虎背熊腰”?5个方法能助你有效瘦背!

2022-08-05 07:35:15      

很多女性明明很瘦,但背部看起来却比较“厚实”,这会对一个人的体态造成比较大的影响。那么,有没有好方法能够帮助我们锻炼背部肌肉,纠正体态呢?其实通过后天的努力,我们也可以拥有好体态,以下“瘦背”方法建议及早掌握。

如何快速瘦背?

1、 叉腰抖动手臂

叉腰抖动手臂,这一个运动方法不仅能够让我们背部肌肉得到锻炼,让背部更加紧实,同时也可以瘦掉手臂上的肉肉。首先我们双腿张开与肩同宽站立后,双手插在腰部,向前后抖动,直到我们的手臂感觉到疲惫为止。

2、 每天坚持做扩胸运动

想要一个美丽的背部,扩胸运动是非常重要的,平常只要我们有空余时间就可以多做扩胸运动。而且扩胸运动是所有瘦背运动中最简单最轻松的一个动作,可以根据自己的状态来调节裤胸的节奏。扩胸运动后,我们会感觉到背部的肌肉有热乎乎的感觉,这就说明我们的背部脂肪正在燃烧。

3、 站立式俯卧撑

站立式俯卧撑能够起到很好的收边效果,但一定要坚持下来。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注意我们的手臂要平行于地面,要紧绷我们的背部,这样才能让其效果最大化。每天至少要做15个站立式俯卧撑,坚持下来之后你会发现背部有很大的变化。

4、 按摩

如果我们人体的血液循环出现不佳状况,整个人就会变得很浮肿,肌肉也会变得非常紧张。背部出现过多的肌肉可能是血液不循环所导致的。这时我们可以通过按摩去改善这个问题,按摩不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还能促进淋巴的循环,能够帮助身体排出毒素。

5、 少驼背

我们平常要多多注意自己的体态问题,时时刻刻观察自己有没有驼背状态,驼背不仅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没有精神,另外也会让人从姿态上看起来特别差。时刻注意,背部挺直,会让我们背部的线条显得更加优美。

如今的气温越来越高了,春天到了,夏天也不远了,建议女性朋友们平常多管理好自己的姿态,可以从以上5个方面来瘦背。想要瘦到背部赘肉,不仅要通过运动来改善,平常也一定要注意饮食,少摄入辛辣油腻性食物,以免给身体造成负担。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快速瘦背的方法 瘦背

瘦背运动有哪些 5种运动摆脱虎背熊腰

很多人的背部多少都会有些赘肉,但是怎么样去清除这些赘肉是一个很大的问题,缺少运动又不想要节食的你,可以试试下面这几种小方法哦,减肥达人推……详细>>

虎背熊腰太难看怎么办?6个瘦背的好方法快学起来

现在进入了春暖花开的季节,裸露的部位越来越多,春季选择美美的衣服心情也自然而然的愉悦,但是虎背熊腰却不能hold住漂亮的衣服,不妨抓紧学……详细>>

虎背熊腰毁了你气质 送你5个方法快速减掉背上的肉

背上的肉太多的话会让人们看起来虎背熊腰的,影响了气质,背上的肉太多简直成为了女性魅力的拦路虎,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臃肿,那如何来减掉背部的……详细>>

如何有效瘦背 教你彻底告别虎背熊腰

美背运动,背部堆积了剩余的脂肪,整个人变得膀大腰圆,那么怎么瘦背呢?今天就为你们介绍简单的瘦背方法,教你用小动作轻松瘦背,敏捷变身美背达……详细>>

背上肉多怎么减肥?送你7种方法帮你减掉“虎背熊腰”!

背上的肉太多看起来虎背熊腰,厚实的背部看起来显得很臃肿。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少女背,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减肥方法,就能去除背上多余的肉。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