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想要有效瘦臀,建议掌握这6个小妙招!

2022-07-11 07:48:02      

很多人都会面临肥胖这个问题,甚至不少人因为肥胖而产生焦虑。我们的身体最容易肥胖的部位就是肚子和臀部,也有不少人在大费周章各种减肥过后,却发现自己的臀部上还是有很多赘肉,不知怎么去改变。其实想要瘦掉臀部上的赘肉,也是有很多小妙招的。

如何瘦臀?

1、 多喝茶

如果想减掉臀部上的多余脂肪,可以多喝茶,部分茶具有降脂的作用,能够促进肠胃吸收,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帮助身体排出毒素,比如绿茶、红茶、菊花茶等。但也要注意喝茶时不要喝太浓的茶,也不要喝隔夜茶,否则会给身体造成不利的影响。

2、 调整坐姿

一个正确的坐姿能够减少臀部上的脂肪堆积,我们在坐立的时候最好要挺直腰杆,把重心往上提,如果腰部太累,也可以在背后放上腰垫。

3、 多爬楼梯

爬楼梯是一种既简单又实用又省钱的运动,同时也能给身体带来很多的好处。爬楼梯时能够带动我们的大腿及臀部的肌肉,能有效减少臀部的脂肪,让臀部上的肌肉更加紧实。

4、 练瑜伽

练瑜伽是一种效果不错的瘦臀方式,而且瑜伽的运动强度也不是很大,对于疲惫了一天的上班族来说也很轻松。如果大家想快速瘦掉臀部上的赘肉,可以坚持做瘦臀游泳瑜伽运动。坚持下来会有很好的效果。

5、 多做高抬腿运动

高抬腿运动不仅能够帮助我们锻炼腿部上的肌肉,还能减少臀部上的脂肪,建议大家每天早上起来可以做5组高抬腿运动,每一组的时间控制在5分钟之内。坚持一周就能发现自己的臀部肌肉变得更加的紧实,赘肉越来越少了。

6、 学会穿高跟鞋

不少女性在一定年纪就会喜欢穿高跟鞋,其实高跟鞋不仅可以让女性的身材看起来更好看,而且还具有瘦臀的作用,这是因为女性在穿高跟鞋走路的时候臀部会不自觉的收缩起来,长期这样走路就会减少臀部上的脂肪。

在生活中,部分女性想要达到快速瘦臀的效果,会去整形医院抽脂,抽脂手术确实能让臀部很快的瘦下来,但也是有一定风险的。其次,盲目吃减肥药也是有风险的,严重的还会危及身体健康引起疾病,所以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臀的注意事项 瘦臀 瘦臀的方法

掌握瘦臀的7个小妙招 让你拥有性感美臀!

长期久坐的人,臀部都比较容易堆积脂肪,尤其是学生以及上班族。若在平时运动锻炼的又少,那么久而久之出现臀部肥胖可以说是必然的。为了臀部、腰……详细>>

如何拥有完美翘臀? 6个居家瘦臀小妙招介绍

拥有性感的臀部 是值得每个女性骄傲的事情,但是亚洲人的身材特征让我们中的大多数人与之无缘,由于亚洲人的骨骼较小,臀部一般都很扁平,这和亚……详细>>

臀部多余的赘肉太难看?教你6个方法有效瘦臀!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会面临肥胖的问题,出了大肚腩,臀部也是非常容易出现肥胖的部位。臀部如果堆积过多的脂肪,会直接影响人们穿搭的……详细>>

瘦臀6招有奇效 让你瘦出完美臀部

臀部够翘够挺是一种有魅力的标志,如果你是大肥臀,那么瘦臀对你来说就很有必要了!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套季美臀瘦臀运动的教程,让你轻松塑造无敌……详细>>

日常瘦臀3个动作打造完美臀部 半小桥瘦臀法介绍

对于很多女人来说,都希望自己能拥有性感迷人的小电臀,但是诱人的臀部可不是想拥有就能拥有的,为了拥有诱人的性感臀部,就需要多做瘦臀动作,甚……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