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想要拥有天鹅臂,不妨试试这5个动作!

2022-03-23 08:04:12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各个组织器官都会发生变化,这其中也包括胳膊,胳膊变粗之后会使人的身材受到极大的影响,同时也会让人看起来比较显老,因此对许多中年人来说,快速的是手臂瘦下来是一种很重要的事情。

经常做哪些动作可以使手臂瘦下来呢?

1、 宽度俯卧撑

两个手臂打开保持两个肩宽的距离,然后双手的掌心贴在地面上,双腿并拢在一起,并且把小腿以及脚部向上屈伸,接着做类似俯卧撑的动作,下去的时候吸气起来的时候呼气,一般每组做15个,每天做4组,则可以起到瘦手臂的作用。

2、 夹胸俯卧撑

首先趴在地面上,然后双手保持与肩同宽的距离,手指面向正前方,双腿并立在一起,在做动作的时候,臀部尽量不要蹲下去的时候,肘关节向后移动,起来的时候呼气,一般每组做15个,每天做4组,则能够起到瘦胳膊的作用。

3、 俯身推地

趴在地上,然后双手支撑起整个身体,双腿微微分开,腿部保持略略弯曲的姿态,手臂做前后推动的运动,在做运动的时候,腹部要保持收紧的状态,而且不能塌腰,每组做15个,每天做4组,则能够起到不错的瘦身效果。

4、 交替支撑

双脚的脚尖支撑在地面上,并且保持与肩同宽的距离,双手放在地面上支撑起身体腹部与同步保持收紧的状态,然后两个胳膊交替抬起,既能够迅速的燃烧脂肪,也能够锻炼肌肉,每组做20个,每天做4组,胳膊则能够慢慢的瘦下来。

5、 手臂交替支撑

双手支撑起身体,然后用脚尖立在地面上,保持趴的姿态,然后双腿略微分开,身体挺直为一条直线,在做动作的时候腹部要用力,然后用双手交替支撑身体,向前推的时候,手掌心贴地,让手臂后侧用力,左边做完之后右边做,一般每组做10个,每天做4组即可。

温馨提示

想要使手臂快速的瘦下来,除了要做一些瘦手臂的动作之外,在饮食方面也要特别注意,双管齐下,则能够起到更好的瘦手臂效果,首先不能够经常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油炸类食物或者甜食,其次要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比如蔬菜和粗粮,因为这类食物可以增加饱腹感,也能够促进消化系统的消化功能,从而使体内的毒素和垃圾能够更快的排出体外。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减肥 减肥 让手臂瘦下来的运动

白领减肥几个生活小妙招 白领不妨试试5个减肥动作

现在的上班一族每天都要长时间坐在办公室,严重缺乏锻炼,导致脂肪容易积聚在小腹以及下身,逐渐变成了梨形身材。现在,越来越多的白领有下半身身……详细>>

两个瘦臂动作和“拜拜肉”说Goodbye

手臂见客的时间往往比大腿或小腿被见的时候多,对于手臂较粗的你而言,是不是一整年都穿着长袖衣服才会让你有安全感呢?如何瘦手臂呢?现在只要每……详细>>

运动能瘦手臂吗?5个运动方法让你拥有细手臂!

手臂粗也是一件特别令人感到烦恼的事情,尤其是到了夏天,甚至都不管穿短袖或者漂亮的裙子,因此许多爱美的女性都想要找到一种可以帮助自己快速瘦……详细>>

坚持这5个动作能快速瘦手臂 让你远离麒麟臂烦恼

手臂太粗减肥是非常困难,而且穿上衣服非常的难看,不协调,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纤细的手臂,其实选择正确的动作能够有效的瘦臂,远离手臂粗的困……详细>>

坐着运动也能减肥?快试试这5个坐着运动减肥的好方法!

因为工作因素,很多白领需长时间坐着,特别是忙碌时,一坐就是一整天,长时间下去会导致腹部和腰部堆积太多赘肉,体型发生很大改变,该如何坐着轻……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