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想要瘦下来,戒掉2个坏习惯,养成2个燃脂好习惯,很重要

2022-03-15 08:10:42      

生活条件的提高,不但给人们带来了幸福感,也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烦恼,肥胖则是其中一个。无论颜值多高,只要胖起来,就会大打折扣,同时也会对身材造成严重的影响,甚至导致许多人不敢穿裙子或者其他性感的衣服,事实证明,肥胖与不良的习惯有一定的关系,因此想要快速瘦下来的人,要戒掉坏习惯,养成可以燃脂的好习惯。

想要瘦下来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1、 戒掉吃甜食和油炸食物的习惯

吃甜食能够让人感到快乐,也能够帮助排解压力,但是吃甜食却会对减肥产生不利的影响,因此想要减肥的人要尽量少吃甜食,比如甜甜圈、巧克力、蛋糕、奶茶、糖果等等,要不然则会导致脂肪堆积,让人变得越来越胖,此外正在减肥的人还要少吃油炸食物,比如炸鸡、薯条、披萨、爆米花等等,这些食物当中的脂肪含量比较高,热量也比较高,很容易导致脂肪堆积,使人越来越胖。

2、 戒掉久坐不动的习惯

现如今久坐不动成为了许多人的常态,殊不知这是一种特别不好的习惯,不但会导致许多疾病的发生几率有所提高,比如前列腺炎或者前列腺增生以及各种妇科炎症,还会导致肥胖的发生,因为会使人体代谢的速度下降,从而导致脂肪堆积,因此要改掉久坐不动的习惯,每坐40分钟就要起来活动10分钟。

3、 养成控制热量的好习惯

想要避免肥胖或者想要减肥的人,要控制热量的摄入,要把热量的摄入量降低到平时的70%左右,这样既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又可以避免肌肉损耗,降低易胖体质的发生几率。建议用低热量天然的食物代替高热量的食物,比如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代替油炸类食物。

4、 养成爱运动的习惯

运动能够使体脂率有所下降,也能够使细胞衰老的速度延缓,因此想要快速瘦下来,并且保持年轻的人要坚持运动,跳舞、跳绳、游泳、乒乓球都是不错的减肥运动,不但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而且还可以使体型变得更加完美,不至于瘦下来之后变成干瘪的身材。

温馨提示

想要快速的减肥,不但要找到正确的方法,而且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首先要避免吃甜食或者油炸类食物,其次要避免久坐不动,另外还要控制热量的摄入,同时每天都要坚持做运动。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方法 减肥 想要瘦下来的注意事项

想要在这个冬天瘦下来 这5个坏习惯一定要改

现在越来越多人关注自己的身形,肥胖的人都在想办法减肥。确实肥胖不仅会让人自卑,还会影响身体健康。很多人觉得冬季减肥难,其实只要掌握一些方……详细>>

7个生活好习惯让你轻松瘦下来

减肥就要吃尽苦头?要严格地节食、大量地运动?其实,减肥最重要的是养成日常瘦身的习惯。以下的7个日常瘦身减肥方法,就可以让你瘦不停。详细>>

减肥期应养成哪些好习惯?这些措施很重要!

有时减肥需要与自己的心理进行斗争。减肥需要很大的毅力,所以首先要击败不受控制的心脏。只有在心理上战胜自己的懒惰心理,还有就是战胜自己对美……详细>>

其实减肥并不难,保持这4个好习惯,自然瘦下来!

放在过去很多人都认为身体肥胖是福气的表现,但当下是以瘦为美的时代,肥胖除了让身材看上去非常臃肿以外,还会影响穿衣,而且很多人因为肥胖的外……详细>>

减肥期间要拒绝这4个坏习惯 坚持2个好习惯!

近些年,肥胖人士的数量一直呈现上升的趋势,也因此不断引起大家的重视。人之所以存在着肥胖的情况,主要是由于体内的热量过剩导致的。很多人不知……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