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怎样才能在短时间内减肥呢?这3个方法效果不错

2022-03-19 08:10:52      

对于许多肥胖的人来说,减肥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既要控制食欲,也要坚持运动,而且还不一定会成功,甚至会让人感到身心疲惫,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现象,是因为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如果方法正确,那么短时间减肥并不是梦。

怎样在短时间内减肥呢?

1、 多喝水

想要在短时间内减肥,每天都要补充足够的水分,每天的喝水量至少要达到2000毫升以上,这样能够使血液的粘稠度降低,也能够使血液的循环变得更加流畅,同时还能够使人体的代谢速度变得更快,还能够使胃肠道的蠕动速度变得更快,使身体消化和吸收的能力变得更好,从而提高饱腹感,起到降低食欲的作用,开始一段时间之后,则可以发现体重在慢慢的减轻。

2、 每个星期做3~4次的力量训练

想要在短时间内减肥,则不能够单纯的做有氧运动,每个星期至少要做3~4次的力量训练。如果只是单纯的做有氧运动,那么在消耗脂肪的过程当中也会消耗一部分肌肉,从而导致减肥后期进入瓶颈期,因此在减肥的过程中要适当的加入力量训练,比如深蹲或者俯卧撑,能够延缓肌肉流失的速度,甚至能够提高肌肉的含量,促使人体的代谢变得更加旺盛,使热量的消耗量变得更大,对控制体脂率有很大的帮助,坚持一段时间之后甚至可以变成易瘦体质。

3、 多吃富含蛋白质和膳食纤维的食物

想要快速的减肥,那么则要尽量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应为这种物质进入体内会转化为糖分,如果摄入过多则会导致脂肪堆积,从而使人变得越来越胖,建议在减肥期间多吃富含蛋白质以及膳食纤维的食物,比如豆类食品以及蔬菜,可以使人体代谢的速度变得更快,同时也可以延长饱腹感,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

温馨提示

建议减肥人是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每天的睡眠时间至少达到8个小时,能够避免因疲劳而导致食欲大增,也可以使人体新陈代谢的能力变得更强,不但能够使人有更大的精力面对生活和工作,而且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另外在减肥期间还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只有这样才能够坚持下去,而且不会影响人体的内分泌,可以让人在健康的前提下减肥。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注意事项 减肥 短时间内减肥的方法

如何在一周内减肥?短时间内减肥要注意什么?

减肥是女性永远追求且乐此不彼的问题,一胖毁所有,拥有模特般苗条身材是他们所向往的,所以会想尽各种办法积极减肥,那一周内如何安全快速减肥。详细>>

如何短时间内达到减肥瘦身目标

现在,很多人因为自己身体肥胖而感到烦恼。很多人都想短时间内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但很多人的方法都太过极端,都是一些不正确的做法。那么如何才……详细>>

为什么不提倡短时间过度减肥?

在生活中有很多肥胖的人为了让自己的体重能够快速下降而在短时间内过度减肥,特别是一些女性,一些女性为了让自己能在短时间内能够减肥成功就采取……详细>>

短时间运动不利减肥(图)

都说运动可以减肥,这可不是绝对的!美国《塑性》杂志曾撰文指出,三类运动会让人越练越“胖”。详细>>

怎样在短时间内减20斤 巫婆瘦身汤迅速减肥法

不断的长肉已经让你的身型巨变,怎样在短时间内减肥成功呢?一起来试试巫婆瘦身汤的减肥方法吧,一个月瘦20斤很有希望!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