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如何让大腿粗有效瘦下来?不妨试试这4种瘦腿动作

2022-04-23 08:03:25      

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改变,有肥胖问题的人变得越来越多,其中有一部分人并不是全身性的肥胖,而是局部肥胖,比如有些人的腿比较粗,身材比例不协调,会直接影响视觉效果,因此每个腿粗的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双纤细笔直的腿,即使找到正确的方法使腿部变细也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比如要经常做一些瘦腿的动作。

哪些动作能够瘦腿呢?

1、 徒手深蹲

双腿打开与肩同宽,脚尖正向前方,腰背部保持挺直的状态,双手握在一起放在胸前,然后做下蹲的动作,下蹲时两腿,既不要向内,也不要向外,膝关节也不要超过前脚尖,当大腿与地面平行的时候起来,起来的时候腿部不能完全伸直,要保持一点弯曲度,一般每天做4组,每组做20个,则能够起到不错的瘦腿效果。

2、 平躺分腿

平躺在瑜伽垫上,腰背部紧贴地面,小腹保持收紧的状态,然后两腿与地面垂直,两腿要保持伸直的状态,然后吸气并且把腿慢慢分开,呼气的时候两腿慢慢合拢,一般每组做30个,每天做4组,则可以起到瘦腿的作用。

3、 侧躺抬腿

侧躺在瑜伽垫上,把下侧的手臂垫在头下面,上侧的手臂扶住地面,这样可以保持稳定,然后使身体与腿保持一条直线,双腿保持伸直的状态,吸气的时候把腿抬起,呼气的时候把腿放下,在放腿的过程当中不能够与下面的腿接触,也就是不能够完全放下,一般每组做30个,每天做4组,则能够起到不错的瘦腿效果。

4、 平趴后抬腿

平趴在地面上。双手放在下颌抵住地面,这样可以保持平衡,然后腹部贴在地面上,腿部保持伸直的状态,在此过程中腰部要保持放松的状态,然后抬起其中一侧的腿,下落的时候不要完全落地,每天做4组,每组做30个,则能够起到不错的效果。

温馨提示

想要使腿更快的瘦下来,不但要做一些对于瘦腿有帮助的动作,而且还要注意饮食,尽量不要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同时还要做适量的有氧运动以及力量训练,能够使脂肪燃烧的速度更快,全身瘦下来之后,腿部的脂肪量自然也会减少,双管齐下,既可以使腿瘦下来,也可以使腿部的线条变得更加完美。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的动作 瘦腿的方法 瘦腿

腿粗怎么办?这4个简单的动作能帮你瘦腿!

有的人腿偏粗,但上身很瘦,这种身体比例不协调也使人看起来不好看。又细又直的腿是爱美女士们的追求,为了能够达到这种完美,许多女性都在通过各……详细>>

大腿粗如何瘦腿?做这5个简单动作很管用!

对于很多减肥中的人而言,都希望能够实现局部减肥,例如“梨型”身材的人,希望通过特定运动有效瘦下半身;大腿内侧赘肉多的人,甚至可能导致盆底……详细>>

5个瘦腿动作 摆脱粗壮大腿

常吃五种食物可以轻松瘦出小鸟腿,这个你知道吗?相信不少女性朋友面对自己臃肿的大腿,很多女性都非常烦恼,那么如何变成小鸟腿呢?下面我们就为……详细>>

大腿赘肉多如何有效减?合理运用这5招瘦下来并不难!

生活中很多正在减肥的人,会有局部肥胖难减的烦恼,例如腿部比较粗,尤其是久坐的学生、上班族,常有大腿赘肉多的问题。而想要甩掉大腿赘肉,不妨……详细>>

腿粗想要瘦腿太难了?这4个瘦腿方法,很多人试了都有效!

在不少爱美的女生眼中,拥有一双笔直而且纤细的腿很重要,因为这样可以让自己身材的视觉效果更好,衣服的上身效果也更好。但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