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工作忙的人要如何减肥?注意这5点,不知不觉瘦下来!

2022-02-12 08:20:43      

为了身材变得更好,也为了气质能够有所提升,有许多人都加入到了减肥大军当中,但是成功的人却并不多,有些人是因为方法不正确,有些人则是因为没有时间。其实只要注意生活当中的一些细节,即使没时间,也能够慢慢的瘦下来。

没有时间减肥的人要做好哪些事情呢?

1、 间歇性训练

运动是最好的减肥方式,能够使人在保持健康的前提下慢慢的瘦下来。对于没有时间进行定时运动的人,则可以通过间歇性高强度运动进行减肥。比如在短时间内进行全力、快速、爆发式的锻炼,既能够使心率有所加快,也能够使更多的热量得到消耗,一般每天只要有15~20分钟的空闲时间,则能够慢慢的瘦下来。

2、 避免久坐

久坐是许多减肥人士最大的敌人,会使腹部和大腿出现脂肪堆积的情况,但是许多人却因为工作而不得不处于久坐的状态。想要减肥则要改变这种状态,在工作间隙要站起来活动一下四肢,比如倒一杯水或者上一躺厕所,如果时间充裕还可以爬几层楼梯。

3、 避免吃外卖

为了节省时间,许多年轻人都有吃外卖的习惯,熟不知外卖大多是高脂肪、高热量、高油脂的食物,经常食用则会增加肥胖的几率,同时也会对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因此想要减肥的人要避免吃外卖。建议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且适当的吃些粗粮。

4、 步行上下班

如果居住的地方与工作的地方距离并不是太远,则可以步行上下班,不但可以节省下许多打车的费用,而且还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也可以选择骑自行车,既可以避免堵车,也可以起到运动的作用,久而久之则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

5、 多喝水

补充足够的水分对人体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能够使人体的代谢能力变得更强,也能够使血液循环变得更加流畅,同时也能够促进脂肪的燃烧,因此想要快速的减肥,则要多喝水,每天至少要喝1.5~2毫升的水,建议每隔一小时喝一杯水。

温馨提示

其实减肥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困难,但也没有有些人想象的那么容易。减肥期间不但要寻求正确的方法,而且还要持之以恒,即使没有时间进行系统性的减肥,做到这两点也可以慢慢的瘦下来。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想要减肥,要掌握这5个小妙招 让你不知不觉瘦下来!

减肥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很多人在减肥过程中,尝试了各种方法却怎么也瘦不下来,这就说明身体并不是易瘦体质,会让减肥速度变慢。想要快速减肥……详细>>

生活减肥方法大推荐 让你不知不觉瘦下来

相信有很多MM都会问:有什么有效的减肥方法介绍啊?其实,不用特别介绍,因为这些减肥方法就在你生活的周围。到底是什么减肥方法这么厉害?今天……详细>>

减肥期间,做到这“5戒” 让你不知不觉中就瘦下来!

每个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够苗条一些,但是能够快速瘦下来的人却并不多,这与不良的饮食习惯有一定的关系,因此在减肥期间,要戒除不良的饮……详细>>

厨房减肥操 不知不觉减赘肉(图)

厨房家务也可以不再是负担,反而能够成为瘦身的好方法。如果把家务劳动当成瘦身操来做,既不花钱又完成了家务,是不是劳动也开心呢?如果想取得……详细>>

减肥很难?只要掌握这减肥的5个方法,瘦下来不再是大难题

减肥是很多女性一生所追求的事业,说到减肥大多数人会想到节食,认为只要节食就能快速瘦下来,其实关于减肥有一些误解,要减肥前让自己先清楚,才……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