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掌握这4个减肥小技巧,你的减肥速度会飞速提升

2021-11-27 08:20:53      

现如今人们不用再为了温饱而忙忙碌碌,因此许多人把更多的心思放到了追求美的上面,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完美的身材,因此有更多的人走到了减肥的路上。但是能够减肥成功的人却寥寥无几,其实只要掌握减肥的小技巧,减肥成功就可以变成一件指日可待的事情。

掌握哪些减肥小技巧可以让减肥速度更快?

1、 三分肉七分蔬菜

减肥并不意味着只可以吃蔬菜,如果只吃蔬菜反而会对身体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尤其容易导致营养不良,从而使代谢速度减慢,使脂肪不能够快速的燃烧,影响减肥的速度,在减肥的时候要以三分肉七分菜的原则。肉类食物可以选择低脂肪的鸡胸肉、牛肉、鱼肉等等,既可以防止肌肉流失,也不会使人肥胖,蔬菜可以吃白菜、西兰花、芹菜、苦瓜等,可以使胃肠道蠕动的速度更快,从而避免脂肪堆积。

2、 一日三餐要规律

每日只吃两餐或者只吃一餐的减肥方法是不健康的,虽然可以降低卡路里的摄入,但是却会由于饥饿过度而导致下一餐摄入过多的食物,不但会对减肥产生不利的影响,还会对肠胃健康埋下隐患。因此减肥期间一日三餐要规律进行,但要适量,每顿饭以7分饱为宜,可以让人的代谢速度变得更快,减少脂肪堆积的几率,让人更快瘦下来。

3、 用温开水代替饮料

减肥期间要改掉喝饮料的习惯,饮料当中大多含有大量的热量和糖分,摄入过多会对减肥产生不利的影响,还可能会导致越减越肥。建议用温开水代替饮料,温开水当中并没有任何的热量,而且可以使身体的循环代谢水平保持正常状态,使毒素和垃圾能够顺利的排出体外,促使脂肪的分解速度更快。

4、 主食以粗细搭配结合为宜

减肥期间仍然要吃主食,但要正确的吃。主食当中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摄入过多会导致血糖上升,也会促使脂肪堆积。因此减肥期间要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每天的摄入量不能够超过250克。因此在出主食的时候要讲究粗细搭配,用粗粮杂粮代替一大部分的主食,比如玉米、豆类、燕麦等。

温馨提示

减肥期间除了在饮食方面要特别注意之外,生活习惯方面也要有所改变。比如在上下班的过程当中,可以先步行半小时,然后再搭交通工具,或者晚饭之后散步半小时,都可以起到燃烧脂肪的作用。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妙招 减肥方法 减肥

减肥需要掌握技巧,教你4个小技巧,科学健康的减肥!

很多人减肥往往只关注在体重秤上的数字,想方设法去把自己的体重减下来,而不惜伤害自己的身体,比如每天限制自己的吃饭次数,长期不规律的饮食习……详细>>

掌握这4个减肥小技巧,让你的减肥道路更平坦

现如今是个以瘦为美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到减肥大军当中,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加完美,但是最终能够取得成功的人却并不多,甚至有些人还出……详细>>

减肥要掌握技巧 送你4个小技巧快速减肥

很多人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特别是女性朋友,减肥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有效果,但是很少有人能坚持下去,而且效果却不明显。减肥要有正确的减肥方法……详细>>

调理风水有利于减肥?掌握这4个小技巧可帮助你减肥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精神享受,包括对美的执着。现今减肥,成了每个人高度关注的话题。市场上各种减肥药,网络上流传的减肥方……详细>>

喝咖啡能减肥?教你喝咖啡减肥的4个小技巧

咖啡,我们平时主要在意的是他所蕴含的咖啡因,具有让人保持清醒的作用。但是咖啡中其实还有一个叫做绿原酸的物质,这个物质与咖啡因能够有效的阻……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