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还在为减肥而发愁吗?送你4个小妙招,可助一臂之力!

2021-10-28 08:20:59      

俗话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相比于凹凸有致的身材而言,一身赘肉的确会有损大家的形象,不仅会产生自卑的心理,另外过度肥胖还会危急身体健康,因此对于肥胖问题大家一定要多加重视。

引发肥胖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和自身因素有关之外,另外饮食过多、久坐不动、疾病等也会导致肥胖。减肥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是需要大家付出汗水与努力,对于那些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减肥步骤最终只是徒劳,甚至还会导致体重反弹。因此大家在减肥期间,除了要找对正确的方法之外还要坚持下去。

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1、 坚持锻炼身体

减肥的原理就是通过大量消耗体内的热量来实现,而坚持锻炼身体无疑不是最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之一,坚持锻炼身体不仅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而且还可以放松大家的心情,促进大脑内部的血液流通,减少心脑血管的发生风险。建议大家在进行身体锻炼的时候,要根据天气的变化及时增减衣物,运动时间不宜过长,通常半个小时左右即可。

2、 设立减肥目标,逐渐超越自己

减肥贵在坚持,但是有些人由于受不了减肥期间的苦,中途就会选择放弃,这样的减肥丝毫没有半点效果。为了能够达到一个理想的减肥效果,大家在减肥期间可以制定一个减肥目标,如一天的运动量是多少,运动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效果等,只有每天都完成自己制定的减肥目标,不断的超越自我,自然就会成功减肥。

3、 合理饮食

减肥期间并不是要无极限的去节食,而是要合理饮食。减肥期间可以适量少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例如油炸食物、零食等,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因为水果蔬菜里不仅热量少,而且还含有人体所需的维生素以及一些营养元素,维持体内的正常运行。除此之外还要多喝水,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进而消化体内多余的脂肪。

4、 保持良好的心态

减肥的过程的确很让人饱受煎熬,为此很多人内心深处都会呈现一种负面情绪,每天的生活都会过的很压抑,无论是饮食还是运动都要刻意的去克制,一旦克制不好就会加重内心的自责,也不利于有效的减肥。对此大家一定要养成一个良好的心态,让自己的身心变得轻松,愉悦,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减肥。

事在人为,无论做任何事情都一样,只要我们有一颗坚定不移的恒心,有饱满的减肥动力,并积极应用上述简单的减肥方法,减肥也会变得很轻松。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妙招 减肥的方法 减肥

7大营养早餐健康添活力 助你减肥一臂之力

想要减肥又想要吃的健康有营养的话,减肥早餐食谱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哦!简单的搭配不但可以让你瘦身成功,还能让你的肌肤越来越好,今天小篇介绍几……详细>>

想要高效率减肥,提高新陈代谢必不可少,送你6个小妙招可助你一臂之力

减肥是所有爱美人士经常挂在嘴边的一件事,不管真正实施与否,都经常嚷嚷着要减肥。想要真正的减肥成功,就得想办法提高自己的新陈代谢,这样脂肪……详细>>

快速瘦臂 家用椅子助你一臂之力

很多OL总是抱怨自己的手臂已经“硕果累累”,这是因为OL们大多都安坐于办公室,很少运动锻炼到胳膊。上班族如何瘦手臂?今天,大家就跟小编一……详细>>

夏季甩肉32妙计助你一臂之力

炎炎夏日到来,但大家千万不要缩在家里不动哦,因为夏季正是减肥的打好时机,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下面小编介绍32个减肥锦囊妙计给大家,助你的减……详细>>

减肥期间要多吃蔬菜 多吃这5种蔬菜可助你一臂之力!

减肥一直是女性挂在嘴边的一个话题,拥有迷人的身材可以给外观加分,让女性穿上自己心仪的衣服,而且保持体重也能防止肥胖带来伤害。虽说减肥主要……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