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注意,早晨这4个坏习惯,会影响减肥效果!

2021-10-27 08:16:21      

现如今减肥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因为肥胖不但会影响外在身材,而且与许多健康问题都有直接的关系,比如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等等,因此为了能够拥有苗条的身材和健康的身体,减肥是一件势在必行的事情。可是有些人一直在坚持减肥,但是减肥效果却非常不理想,这其实与早晨会做错的几件事情有一定的关系。

早晨哪些坏习惯会影响减肥效果呢?

1、不喝水

有许多人认为在早餐的时候喝一杯水对健康有利,其实这种认知是不正确的,温开水要放在洗脸刷牙之后,早饭之前进行,不但能够稀释血液,而且还能够起到冲洗肠道的作用,对于减少脂肪堆积有一定的帮助,因此醒来之后没有喝温开水,可能会导致减肥没有效果。

2、边吃早饭边看电视

有些人会充分的利用各个时间段的时间,有些人为了不浪费时间,甚至在吃早饭的时候边看电视或者边读报纸,其实这种行为对于减肥是大为不利的。早晨细胞的工作效率比平时要快很多,如果此时读报纸则会给细胞增加压力,使干细胞变成脂肪细胞,最终导致肥胖,因此边吃早饭边看电视或者读报纸,也会导致减肥没有效果。

3、不吃早餐

有些人为了减肥会选择不吃早餐,其实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会使中午的食欲变得更好,造成脂肪堆积。此外不吃早餐还会导致营养不良的出现,因此早餐必须要吃,只不过要避免含糖和含防腐剂的食物,最好选择燕麦片、坚果和酸奶,既可以补充营养,又不会导致肥胖。

4、喝加糖的咖啡

早晨喝咖啡这件事情并没有什么错,咖啡当中有天然的抗氧化剂,能够促进消化,但如果在咖啡中加了糖或牛奶,则会导致体内的热量增高,最终导致肥胖的发生。因此早晨喝咖啡时不要添加任何添加剂。

温馨提示

想要得到理想的减肥效果,早晨起来要先喝一杯温开水,然后专心的吃早餐,切记不可以不吃早餐。此外早晨可以喝一杯咖啡,但是不能够加任何添加剂,其中包括糖和牛奶。也可以把咖啡换成一杯绿茶,既可以促进消化,又能够使人一天都能够保持清醒的状态。

(责任编辑:冯莉莉 )

这4个小习惯,会影响减肥效果,赶紧改了!

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美丽的脸蛋和火辣的身材,但是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肥胖的人却变得越来越多,有不少爱美女性为了拥有好看的身材,不断的……详细>>

做哪些事情会影响减肥效果?这5个坏习惯必须要拉黑

在减肥期间一定要控制住饮食,避免吃高热量的食物,加强身体基础代谢率,这样才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在减肥期间做一些事情会直接毁了减肥效果。详细>>

要想减肥成功 得先戒掉这5大坏习惯!

想要成功减肥就要保持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控制饮食。生活中有很多人发现自己减肥已久,但减肥效果总是不如愿。其实日常影响减肥效果的原因有很多……详细>>

这5个容易让人长胖的坏习惯 有减肥任务的人赶紧改掉!

减肥是很多人一直挂在嘴边的话题,也有一些人经常运动,控制饮食,但得不到想要的减肥效果,体重总是在上升。其实要成功减肥得多方面结合,而且要……详细>>

这5个坏习惯不及时改正,会让你很难瘦下来

现在肥胖的人有很多,使身体健康和身材受到很大的影响,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一心扑在减肥上,但是减肥成功的人却并不多,其实想要瘦下来并不是太……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