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想要拥有笔直纤细的漫画腿吗?经常做这4个动作可帮你实现

2021-09-05 08:10:12      

有些女性虽然腰很细、脸很小,但是腿却特别粗,致使她们不管穿裙子或短裤。对于这些女性来说,拥有笔直纤细的漫画腿是梦寐以求的一件事情,其实这个愿望并不是不可以实现,经常做一些对美腿有帮助的动作即可。

哪些动作可以瘦腿呢?

1、 抱头空踩

躺在瑜伽垫上,然后用双手抱住头部,接着双腿屈膝并拢并且离开地面,背部保持挺直的状态,然后利用腹部发力,使肩部慢慢抬高,然后双腿做踩自行车的动作,同时手肘要交替触碰膝盖,一般每天做半个小时这种动作,就可以起到瘦腿的作用。

2、 双臂支撑弹跳动作

趴在地上,然后把双臂伸直,使双掌的手心撑在地面上,双腿向后伸直并且并拢,背部保持挺直的状态并且收紧腹部,然后双腿大力的向前跳一大步,之后再次并拢伸直,在进行弹跳动作的同时,手臂要保持撑在地上的动作不变,这个动作做30次为一组,每天做三组即可以起到瘦腿的效果。

3、 单臂单腿动作

躺在瑜伽垫上,然后左臂伸直,与肩膀处在同一直线上面,右手扶住耳侧,然后右腿屈膝用脚撑在地面上,左脚架在右膝上。背部保持挺直的状态,用腹部发力使上半身抬高,促使右手肘接触左膝,完成后换另一侧的手臂和腿继续进行,每30次为一组,每天做三组即可。

4、 平地仰卧起坐

平躺在瑜伽垫上,把腿伸直,双手放在耳侧,背部保持挺直的状态,然后用腹部发力时上半身抬起,与腿部形成90度角,切记在做这个运动的时候不要用力过猛,以免拉伤腰部的肌肉,同样每30次为一组,每天做三组,则可以起到瘦腿的作用。

温馨提示

做平躺抬腿的动作也能够起到瘦腿的作用,同样平躺在瑜伽垫上,然后双臂自然的放在身体两侧,而且要保持手心向下的状态,之后双腿并拢并且伸直,接着用腹部发力,使双腿屈膝向上抬高,每天做90次这个动作,则可以达到瘦腿的目的。在坚持做这些瘦腿动作的同时,还要注意饮食,如果过多的食用高热量的食物,比如油炸食物或者辛辣的食物,则有可能使动作达不到原有的减肥效果,尽量多吃热量比较低,而且能够促进胃肠道蠕动的食物,比如各种粗粮以及蔬菜和水果。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的动作 瘦腿的方法 瘦腿

小腿粗怎么办?经常做这5个动作,让你拥有纤细小腿!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肥胖的人变得越来越多,有些人是全身肥胖,有些人则是局部肥胖,比如小腿肥胖的人则比较多,小腿肥胖不但会影响身材,而且还……详细>>

腿粗怎么办?这4个简单的动作能帮你瘦腿!

有的人腿偏粗,但上身很瘦,这种身体比例不协调也使人看起来不好看。又细又直的腿是爱美女士们的追求,为了能够达到这种完美,许多女性都在通过各……详细>>

瑜伽瘦腿动作怎么做? 教你瘦出笔直大长腿

每个女生都渴望有一双修长又笔直的腿,为此很多女生都做出了很多努力,不管是运动还是饮食方面。其实,瑜伽也是瘦腿极好的方式之一,那么究竟哪些……详细>>

经常做这5个动作 能帮助你减掉“大象腿”!

转眼间又来到了炎热的夏天,但是许多爱美女性却不敢轻易穿短裤或者短裙,只因为觉得自己没有纤细的大长腿,迫切希望找到快速瘦腿方法。想要瘦身离……详细>>

想要拥有纤细的美腿,这5个瘦腿方法送给你!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难免有身材焦虑,总是觉得自己的身材并不是很协调,例如腿部较粗,穿衣总是不敢将腿露出来,紧身的衣裤也不敢穿。那么, 对于……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