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脸一大胖十斤?想要瘦出脸部轮廓,有这5个好方法!

2021-08-08 08:15:03      

脸小的人永远体会不到脸大的人的困扰,即使身上不胖,也会让人看上去瞬间胖上10斤。没有人不想让自己的脸部轮廓完全的凸显出来,但是就有一些可恶的肥肉让脸变得又大又圆,让脸完全失去了棱角,看上去一点也不精致。

瘦脸有哪些好方法呢?

1、去除水肿

有些人之所以脸比较大,完全是水肿造成的,并不是说他脸上有多少脂肪,想要瘦脸就要先去除水肿。睡前不要喝太多水,平日里不要吃得太咸,多吃一些冬瓜等具有消除水肿作用的食物。如果调整以后还是没有效果,最好能够去医院检查一下,看是不是肾脏健康出现的问题。

2、做运动

脸部脂肪也是脂肪,想要让脸部脂肪减少,露出原本脸部轮廓,运动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通过有氧运动消耗身体的脂肪,脸自然会变得越来越小。瘦身这件事本身就是全身性的,不存在局部瘦身这一回事,身上瘦了,脸上自然也会瘦。如果不做有氧运动,单纯的只做脸部按摩,是不会有好的瘦脸效果的。

3、改掉经常低头的习惯

有些人虽然脸很小,但是就是存在着双下巴,模糊下巴轮廓,看上去很胖。想要减掉双下巴,就要改掉低头看手机的习惯,经常低头看手机,会让下巴部位的脂肪堆积,出现双下巴。

4、做脸部按摩

在做全身有氧运动的同时还要做一下脸部按摩,这也是有瘦脸效果的一种方法。通过按摩能够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能够疏通经络,达到瘦脸的目的。可以借助一些工具来按摩,也可以用双手来按摩,效果都是不错的。

5、医美瘦脸

想要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可以使用医美的方法来瘦脸,考虑一下医学美容。有很多项目是能够瘦脸的,比方说打瘦脸针、削骨或者面部吸脂。在所有项目当中打瘦脸针是最为安全、效果也不错的瘦脸项目,不需要承担太大的风险,跟削骨不一样。要去正规的医院或者医学美容机构咨询,不能去一些黑诊所打针,要保证自身的安全,确保瘦脸效果的出现。

同样的体重,脸小的人会更占便宜,脸大的人会给人视觉变胖的感觉。如果有这方面的困扰,可以多尝试几种方法,总有适合自己的瘦脸方法。瘦出轮廓才能凸显人的美丽,不要让肥肉埋没了你的光彩。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的妙招 瘦脸方法 瘦脸

脸大显胖二十斤?这几个方法让瘦脸成功不是梦

脸大真的是一件非常令人尴尬的事,明明与别人是同样的体重,但是就是比别人显胖,还会比别人嫌老,简直是老天爷赏土吃。脸胖应该怎么解决呢?接下……详细>>

揭秘快速瘦脸的方法 4个饮食方法瘦出瓜子脸

减肥是很多女孩一年四季不变的话题,而在所有瘦身过程中,脸部却是比较难减的部位,虽然瘦身成功,但很多人每次照镜子都会为自己的大脸而烦恼,面……详细>>

如何瘦出精致小脸 教你有效瘦脸好方法

拥有精致的瘦脸是很多女生都渴望的,那么究竟如何有效瘦脸呢?来看看瘦脸的秘诀有什么。详细>>

最有效的瘦脸方法 5天瘦脸食谱吃出巴掌脸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都希望拥有一张巴掌小脸,那么如何才能达到瘦脸的目的呢?下面推荐5日瘦脸食谱。详细>>

最强3大脸部减肥方法 瞬间变身小脸美女

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尖尖的瓜子小脸是美女的标志。因此,脸部减肥也成了MM们之间最热门的话题之一。那到底有哪些有效又健康的脸部减肥方法呢?今……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