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夏季减肥并不难 送你这7个小窍门很管用!

2021-06-02 08:10:55      

夏天到了,又到了俊男靓女pk身材的时候,不少爱美人士会在夏季想尽办法减肥,展现自己苗条的身材。夏天天气炎热,人们的新陈代谢会增加,所以夏天也是一个减肥的好时期。

那夏季减肥有什么小窍门呢?

1、多喝水

夏天由于天气炎热,我们会出汗特别严重。所以一定要多喝水来维持人体内水份的平衡。建议每天最少喝8~10杯水,而且尽量少喝含糖的饮料,最好喝温热的开水。

2、少吃多餐

炎热的夏天会让人们的食欲减少,因为不觉得饿,所以常常都不想吃饭,所以建议大家可以把进食的次数增加,但是数量要减少,而且时间要均匀。这样才不会让我们的身体有过分的饥饿感,也能保持我们身体正常的需求。

3、多吃水果蔬菜

在夏天的时候,可以放心的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不用担心身体会发胖,因为水果和蔬菜可以有效的分解脂肪,还能增加我们身体所需要的能量和维生素。所以我们一定要多吃蔬菜和水果来增加饱腹感,从而克制我们想吃其他食物的冲动。

4、适当运动

尽管炎热的夏天我们身体已经会出很多汗了,但还是需要通过运动,来排除一些我们身体所不需要的毒素与废物。建议做些慢跑、游泳、瑜伽和健身操等等,每天要坚持锻炼40分钟以上。

5、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和好的睡眠质量,会影响我们分泌荷尔蒙来以此溶解脂肪。另外,如果睡眠不足,我们身体会缺少一种瘦素,一旦缺少这种元素,我们就会食欲大增,特别想吃东西。所以我们还是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来抵抗瘦素的缺少。

6、控制热量

始终要小心食物的热量,在食物中应该少吃肥肉,多增加一些鱼肉和海鲜类,少吃有酱汁的食物,这些东西都有大量的糖,盐和面粉,在不知不觉中加大热量的摄入。

7、心理暗示

夏季的时候建议你多照一下镜子,强迫自己看一下那些你最不想看到的赘肉,或者在冰箱上、零食旁边贴一张你仰慕许久的身材特别火辣的照片,这些都是增加减肥决心的小tips。

减肥是没有捷径的,只有长期坚持,我们才能够到达自己最想要完成的样子。最重要的就是管住嘴,迈开腿,坚持不懈,这个夏天才能遇到更美的自己!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减肥的窍门 夏季减肥 减肥

夏季怎么减肥快?送你4个小妙招很管用

现在不少人都在减肥,大家都意识到了控制体重的重要性。然而要想在夏天减肥,总是很难控制饮食,很多人总沉浸在各种冷饮和美食中无法自拔,这样就……详细>>

夏季减肥妙招 5款最美味的夏季减肥食谱

夏季是女性们展现自己好身材的最好时刻,当然了有人拼命的运动减肥,手术减肥,节食减肥,但是都没有利用饮食减肥的妹子们来得聪明,一起分享一下……详细>>

夏季减肥,越过这3个“禁忌”,让你减肥成功!

转眼中一年一度的夏天,已经悄无声息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夏天一方面在带给我们高温的同时,也督促着更多的人们开始减肥瘦身。与其他季节不同,夏……详细>>

适合夏季减肥的运动方法有哪些?

夏天天气比较炎热可以通过身体排汗的方式来进行减肥,但是一定要选择正确的运动方法,才有助于塑造身形减掉身体多余的脂肪,适合夏天减肥的运动方……详细>>

夏季减肥需谨慎 勿走入5个减肥误区

大家都知道夏季减肥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由于夏季艳阳高照气温升高,人的心情总是会随着天气变的浮躁起来。各种减肥方法也会不合心意,那么我们在……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