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夏天来了 教你4招减掉手臂上的赘肉!

2021-05-26 08:03:17      

夏天即将来临,许多人不禁为自己手臂上的脂肪感到相当困扰,纷纷想要通过采取一些措施来达到瘦瘦手臂的目的,但是却难以见效,手臂上的赘肉依然还有很多。

那么应该如何有效的减掉手臂上的赘肉?

1、控制热量的摄入

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控制高热量食物的摄入,应该尽量避免食用烧烤等油腻的食物,多食用含有蛋白质以及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鸡蛋、鸡肉、蔬菜、水果等。如果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食用自己动手做谷物杂粮类的食物,尽量避免摄入过多的碳水化合物,如此的饮食结构是有利于达到减肥的目的的。

2、改善生活习惯

由于科学技术的发展,如今的劳动力大多都被机器所替代了,因而使得人们都动手能力大大下降,长期下去则会导致手臂上出现大量的脂肪,加上如今许多学生以及白领都是保持长期坐立的状态,在工作或者学习期间大多是手指以及手腕在运动,手臂的运动量是很少的,这也是为什么手臂堆积大量脂肪的一个原因。因此在平常的时候,需要尽量多的运动手臂,可以多进行扩胸以及举手的运动。

3、运动燃脂

若想要减掉手臂上的赘肉,则建议通过运动的方式来达到燃脂的目的。其中,开合跳便属于超燃脂运动,每次需要坚持20分钟左右的时间,时间如果不足20分钟的话,则达不到消耗脂肪的目的。如果觉得光是进行开合跳运动强度不大的话,则建议在进行开合跳之前进行100个俯卧撑训练,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激活手臂,从而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可以达到快速燃脂的效果。

4、抽脂瘦手臂

有一部分人身体的其他部位都是纤细的,但是唯独手臂格外粗壮,如果经过一段时间的减肥努力,仍然没有达到瘦手臂的目的的话,则说明常规的方式是不适合这一类人群的。针对手臂表面的顽固性脂肪,可以尝试采取医美手段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比如,抽脂等等,也能帮助达到减肥的目的,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

手臂上的脂肪相对于其他部位的脂肪是更加减掉的,因此更加需要耐心。即使减肥在短时间内达不到成效,也切勿气馁。在减手臂过程中,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掉手臂赘肉的方法 瘦手臂的方法 手臂

4个运动轻松减掉手臂赘肉 6招狂减手臂拜拜肉

手臂上的肉肉是最难减的,因为基本是运动不到那里,但是却也容易长肉,今天教大家一套快速瘦手臂的瑜伽运动,让你跟手臂上多余的肉肉说拜拜。详细>>

瘦手臂最快的方法 6招瘦手臂运动减掉赘肉超简单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俗话说得好:“天下没有丑的女人,只有懒的女人”,只要持续做运动,拥有美臂不是梦!MM们动起来吧!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轻松甩赘肉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夏季漂亮无袖的裙子是女性的最爱,但有些女性往往由于自己手臂粗而藏在袖子里。为此,很多女性为能穿上漂亮的裙子不断……详细>>

怎么瘦手臂 5招帮你瘦手臂又提胸

虽然进入了秋天,早晚的天气也开始变凉,但是,中午时间依旧像夏天一样炎热。因此,短袖衣服仍然是MM们的当宠。但麒麟臂却是不少MM的硬伤。怎……详细>>

怎样有效减掉手臂的赘肉 教你有效减手臂赘肉

关于怎么减手臂一直是女生们最关心的话题,那么怎样才可以有效减掉手臂的赘肉呢?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