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大象腿很难瘦?教你4个简单的瘦腿方法 很管用!

2021-05-10 08:15:11      

多少爱美的女性,在因为拥有一对“大象腿”而烦恼不已。“大象腿”不仅影响身材视觉效果,更会使爱美女生总选不到合适的裙子或者热裤。拥有一双笔直纤细的美腿,可以让人的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好,穿搭也更方便。而想要让“大象腿”瘦下来,找到适合的方法尤为重要。

哪些方法可以使“大象腿”瘦下来呢?

1、 吃对瘦腿有帮助的食物

想要让自己的腿部快速瘦下来,平时就要多吃一些富含膳食纤维和低热量的食物,比如芹菜、冬瓜、白菜等等。另外还要用一些粗粮来代替主食,比如红薯、玉米等等,除此之外还要远离高热量的食物,比如油炸类食物和甜点。

2、 坐着的时候踮起脚尖

无论是学生还是已经参加工作的白领,都有可能会长期的坐在一个地方,而久坐则可能会导致“大象腿”的出现。还要避免因为久坐而导致“大象腿”在做的时候就要踮起脚尖,并且移动自己的下肢,每一个小时做这个动作1~2次就可以了,每个动作做2~3分钟为宜。

3、 戒掉不正确的坐姿

一些不正确的坐姿也可能会导致“大象腿”的出现,所以想要让腿快速瘦下来,就要戒掉这些不正确的坐姿,比如翘二郎腿。这个姿势会让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受到影响,从而让腿部的线条变得更加难看,而且也会让腿部的脂肪变得更多。平时要多做一些拉伸腿部肌肉的动作,这样可以让腿部线条变得更加完美,也可以让腿部的肌肉变得更加结实。

4、 做有氧运动

“大象腿”会出现和身体肥胖有直接的关系,所以在瘦腿的同时要降低身体的脂肪率,每天做半个小时左右的有氧运动就是不错的方法。常见的有氧运动有跑步、游泳、打球、骑自行车等等。

在瘦腿的过程中,除了要吃对瘦腿有帮助的食物之外,还要尽量减少摄入对减肥不利的事物,比如含盐量高的食物,比如咸菜、腌鱼等等。这类食物不但会对血液的循环和身体的代谢能力产生影响,而且还会导致下半身水肿,从而让腿看起来更粗。另外含糖高的食物也要尽量少吃,糖分进入体内之后会转化为热量,如果平时没有运动的习惯,那么这些热量则会储存在体内,从而导致肥胖的发生。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的妙招 瘦腿的方法 瘦腿

瘦腿的4个小妙招,帮你摆脱大象腿!

春天到了,气温越来越高,离夏天的时间也不多了。春天不减肥,夏天就后悔,如果没有好的身材,不仅穿衣没型,而且还会影响人的精神状态,让人不再……详细>>

想要摆脱大象腿吗?推荐三个简单的瘦腿方法

瘦腿是很多女生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那么如何瘦腿才最轻松又有效呢?今天小编介绍这三个瘦腿方法,如果你能认真做,绝对可以摆脱大象腿。详细>>

怎么可以瘦腿 7招照着学大象腿变光管腿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全身肥胖导致腿粗的,要进行有氧运动,如游泳、跑步、跳绳等。二是做有针对性的瘦腿动作,如仰躺空中蹬……详细>>

夏季瘦腿新妙招 2大另类瘦腿法彻底告别大象腿

炎炎夏日怎么办?因为大腿粗,不好看,天天穿长裤,热死自己,这不是遭罪吗?用尽各种瘦腿减肥产品,换来的结果就是无效。失落到极点了吧,别担心……详细>>

人人适用的6个方法 轻松消除大象腿

浑圆的小腿肚让不少爱美女性感到烦恼。不能穿短裙短裤,也不能穿紧身牛仔裤,冬天不能穿靴子,怎么办呢?赶快加入瘦小腿的行列中来吧!介绍6个最……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