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掌握瘦臀的7个小妙招 让你拥有性感美臀!

2021-06-24 08:10:03      

长期久坐的人,臀部都比较容易堆积脂肪,尤其是学生以及上班族。若在平时运动锻炼的又少,那么久而久之出现臀部肥胖可以说是必然的。为了臀部、腰椎等的健康,以及让身材比例更协调,瘦臀是很有必要的。

那么,瘦臀有哪些好方法?

1、多喝茶

可以通过多喝茶来达到瘦臀的目的,建议将菊花、山楂加水之后煮成汤然后饮用,其具有降血脂的作用,长期饮用有助于帮助减肥瘦臀。

2、调整坐姿

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坐姿,也可以有效的减少臀部的脂肪堆积,正确的坐姿应是将腰板挺直且将重心往上提。这种坐姿,不会将自己全身的重量都堆积在臀部,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臀部脂肪的堆积。

3、多爬楼梯

爬楼梯不仅实用、简单还省钱。长期的爬楼梯对人体是有很大的好处的,因为人们在爬楼梯的时候,是可以带动臀部以及大腿的肌肉,使得臀部变得更加有线条感。

4、练瑜伽

对于女性来说,进行瑜伽训练也是可以达到瘦臀的目的,而且瑜伽的运动强度相比其他的运动来说是比较小的,而且场所又不会存在着过多的束缚。女性每个星期做瑜伽的频率为3次,是比较合适的。

5、多做高抬腿运动

通过多做高抬腿运动,可以减掉臀部多余的脂肪,每天最好是做5组高抬腿运动,每组的时间最好是控制在5分钟左右,大概坚持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臀部的肌肉就会变得更加紧致了。

6、学会穿高跟鞋

平时穿高跟鞋不仅会使得女性看起来更加高挑,而且还可以达到瘦臀的目的的,因为女性在穿高跟鞋的时候,臀部会保持收缩的状态,这实际上是锻炼了臀部,能够达到消耗脂肪的目的。

7、控制饮食

若想要达到瘦臀的目的,也需要注重饮食。在日常的饮食中,应该尽量避免食用甜品、猪肉等高脂肪的食物,否则会使得身体出现大量的脂肪尤其是臀部,从而导致人们出现身材发福的情况。

瘦臀是一场“持久战”,其需要长期坚持下去,可以遵循以上的一些措施。在瘦臀期间不建议长期的坐立,最好是多多的进行运动,只有在饮食和运动两方面多加以配合,才可以最终达到瘦臀的目的。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臀的妙招 瘦臀的方法 瘦臀

6个居家瘦臀提臀小运动 练出性感蜜桃美臀

前凸后翘是女人的最爱,要想拥有完美身材,丰满的胸部必不可少,美臀也是不容忽视滴。可是天生扁平的臀部不给力怎么办?要怎样重整河山,塑造好身……详细>>

瘦臀6招有奇效 让你瘦出完美臀部

臀部够翘够挺是一种有魅力的标志,如果你是大肥臀,那么瘦臀对你来说就很有必要了!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套季美臀瘦臀运动的教程,让你轻松塑造无敌……详细>>

想要有效瘦臀,建议掌握这6个小妙招!

很多人都会面临肥胖这个问题,甚至不少人因为肥胖而产生焦虑。我们的身体最容易肥胖的部位就是肚子和臀部,也有不少人在大费周章各种减肥过后,却……详细>>

如何拥有完美翘臀? 6个居家瘦臀小妙招介绍

拥有性感的臀部 是值得每个女性骄傲的事情,但是亚洲人的身材特征让我们中的大多数人与之无缘,由于亚洲人的骨骼较小,臀部一般都很扁平,这和亚……详细>>

郑多燕瘦臀 男人一样拥有完美臀部

男人瘦臀,谁说不可以?爱美不仅是女人追求,也是男人的追求。许多爱美的男士更不允许自己身上有过多的脂肪和赘肉,他们也都渴望有一个完美的臀部……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